信用卡

中信信用卡办理手续

  • 2017-08-22 09:01

信用卡的办理需要具备好多条件,年龄就是其中的一项。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的中国公民和在中国境内有居留权等,条件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在本地申请中信信用卡。信用卡是年轻人的一种消费模式,信用卡的办理需要多种条件。在这种条件中需要有良好的信用度,这样就不会影响信用卡的申请。

凡大型跨国企业、世界 500 强企业在华分支、大中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中信誉良好具有一定规模的民营企业、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外国使领馆等非盈利机构,均可集体为员工申办长中信公务卡。

如何填表您需要用蓝色或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以正楷如实详细填写申请表并签名。申请表为正式的法律文件,请不要代签。您需要用蓝色或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以正楷如实详细填写申请表并签名。申请表为正式的法律文件,请不要代签。请单位财务人员将收集到的单位申请资料和员工申请资料集中交于当地中中信银行柜台,或联系我行客户经理上门收取申请资料。

需要提交的资料

身份证明文件:接受 18-65周岁人士的主卡申请以及年满16周岁人士的附属卡申请。
如您是境内居民: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有效期内),或军官证复印件中信。如果是外籍人士:需提供( 1)有效护照(2)《外国人居留证》复印件或在有效护照签证页上贴附的“外国人居留许可”复印件或《外国人永久居留证》复印件。如您是港澳台人士: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同胞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

固定居住地址证明(可选择下列各项中的任一项),财力证明文件(可选择下列各项中的任一项),政府机构、企业开具的最近三个月的正式工资单或收入证明(需加盖公司章或部门章),中信银行代发工资的存折 /账单复印件(需显示最近三个月薪水入账中信息)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复印件,社会保险扣缴凭证复印件,自有房产证明复印件银行定期、活期存款单 /存折复印件。基金、国债、企业债券购买凭证复印件(需显示购买人姓名、账号和账户余额),需提供资料包含附属卡申请人的身份证证明文件及户口本复印件。

如何获取申请表您可以至中信银行营业网点柜台领取或在中信银行网站下载申请表。如果您是单位财务人员,可以与当地中信银行营业部、银行卡部或公司业务部门联系,将有专门客户经理与您具体洽谈办理公务卡流程,这样更快的完成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