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信用卡额度的取款方法_额度有哪些

  • 2017-07-12 09:03

中信银行信用卡是通存通兑的,在全国刷卡都没有手续费,还款也没有地域之限,中信信用卡银行总部中心统一管理的,如果所在地没有中信,可以去其他银行进行还款,因为这些银行是柜面通,没有任何手续费。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取款方法、额度、手续费及利息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方法

1、中信银行网点柜台取现:持卡人可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中信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交易密码在柜台取现。

2、中信银行ATM机取现:持卡人可持中信银行信用卡在中信银行ATM机取现,免收跨行手续费 。

3、他行ATM取现: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组织标识,在境内外选择贴有相应标识ATM机取现。

4、他行柜台取现:持卡人可根据信用卡卡片上印有的发卡标识,在境外需要选择贴有相应标识的银行柜台取现。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及限制

1、信用卡取现没有免息期,同时还要手续手续费建议您不要把钱存在信用卡内。

2、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为您信用额度的30%。

3、在境内每卡每日提现不得超过2000元。在境外每卡每日提现不能超过1000美元,每月累计不能超过5000美元。

我们知道信用卡都有免息期,也就是可以提前消费,过几十天再还钱,这段时间银行是免收利息。一般可以享受50到60天的免息期(各银行有所不同),相当于银行借给了消费者一笔约2个月左右的无息贷款,这也正是信用卡最吸引人的地方。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很多持卡人会忘记自己的到期还款日,可能会导致信用卡高额利息的产生。避免出现这种损失,办理信用卡的时候,设定自动还款功能,是银行在免费收取利息的还款期限临近的时候要自动完成还款,就不用担心会有利息损失了。

信用卡每年所收取的年费常常令办卡人觉得是一笔过高的额外开销,办信用卡就不太划算。目前来看国内的信用卡市场,各大银行都推出一年中刷卡若干次即可免年费的优惠政策。这样说来,信用卡的拥有和使用基本上是免费的,这无形中已经为你节省了一笔开支。

通过信用卡建立良好的个人信用也是重要的理财。现在银行在发放较大额度的贷款时(例如房贷、车贷等)首先考虑的是客户的信用状况、还贷能力,良好的信用记录不仅能给自己带来更高的信用额度,而且在审批个人贷款时会比没有信用记录的人享受到好的优惠和较简便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