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 2017-08-22 09:03

信用卡的还款是使用后的一种手段,在信用卡的使用过程中对于信用卡的使用和消费,但给不一样的体验。如果因为资金不足而导致未及时还款,那就不划算了。 这样的使用是我们消费更优惠,是时尚的借贷方式。这样的还款带来了便捷,是享受中新的享受。信用卡还款的技巧就是这样的便捷,这样的方式给我们新的支付。

(1)电话银行、手机银行还款

目前国内大部分银行都支持柜台、ATM、网银、自动转账四种方式;部分银行还开通了电话银行还款功能。

(2)“柜面通”8家银行任意还款

以往,在银行里柜台或柜员机上跨行转账汇款一般需要收取1%左右的手续费。目前营业网点较少的银行想方设法弥补网点少的弱势,推出了还款通、柜面通业务,极大方便了信用卡还款。

(3)银行可用信 付通还款

“信付通”智能刷卡电话是中国银联自主研发的产品。通过支付易终端,即可方便的享受银行跨行转账、公共事业缴费、手机充值、机票订购等金融服务。

(4)绑定借记卡轻松还款

目前大多数银行都推出了自动转账还款方式,即将信用卡和借记卡/存折绑定,以后在每月的还款到期日就会自动从借记卡/存折向信用卡转账还款了。

只要确保转账前两天借记卡/存折内有足够的余额,就能一劳永逸不用再为每月还款之事烦恼了。对于有信用卡行借记卡的卡户来说,这也是银行工作人员最为推崇的一种还款方式。

(5)支付宝、财付通“宅”在家里巧还款

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为信用卡还款是2009年兴起的最新还款方式。目前,银联在线、支付宝、快钱、财付通等电子支付平台都已经陆续进军该领域。

设定信用卡还款日期

将信用卡的还款日期尽量选择在发工资日后3-5天。直接拨打信用卡背后的客服电话(不要打到钓鱼电话去)转人工服务,跟客服说将你的信用卡还款日设定在某天就行,可以有效避免因意外故障、工资迟付所导致的无迷下炊的窘境。

支付宝还款最简单

信用卡还款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支付宝还款。支付宝信用卡还款功能,完全免费,基本上支持中国所有信用卡,并且到账速度很快,不少信用卡可以当天2小时内到账,最晚的也是明天第二天到账。而且支付宝还能帮其他的人信用卡还款。

但是,使用借记卡自动还款,需要保证你的借记卡上有足够的资金,如果因为资金不足而导致未及时还款,那就不划算了。另外,有些银行的自动还款并非一次办理、终生受用,一般来说是2年。因此在办理前要问清楚,如果因不知情或遗忘导致业务过期,产生的罚息银行是要你来承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