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条件

  • 2017-08-22 09:16

信用卡有超长的免息期所说的优惠,还有多倍的积分、诱人的礼品。许多人申请信用卡,都屡屡失败。申请信用卡要看自己是否符合信用卡申请条件,申卡时应讲究技巧,做到这些,将助你成功下卡。申请信用卡的同时可以查询进度,这样我们就能查到办卡的进度了,也很方便。

1、必要条件

年龄: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征信: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均可到本地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

身份证明:持卡人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文件。

身份证明文件是指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武警警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同胞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护照之一。驾照、中国护照等无法申请。

2、工作证明文件

工作证明文件包括工作证复印件、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专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联称复印件之一。需要按照中信银行银行要求的格式开具,否则证明无效。

3、财力证明

如果申请人希望申请能得到尽快办理,并且能够有效提高信用卡授信额度,可以提供以下财力证明文件,如银行代发工资记录、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扣缴凭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申请行定期存单等资料的复印件。

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每个银行查询方法不完全一样,但大致可以分为以下4类: 

1、柜台查询,提供身份证号即可查询;

2、拨打银行客服电话,信用卡服务、人工服务查询办卡进度;  

3、登录办卡银行网站,输入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办理进度;  

4、通过官方微信账号查询,关注发卡行官方微信账号,即可随时随地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一、申卡前知已知彼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各银行不同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可谓是千差万别,因此,申请人要做到心中有数。在申请心仪的信用卡之前,全方位了解该卡的要求必定事半功倍

二、选对办卡渠道

网申虽然简单、快捷,但是网申只能填写基本资料,很多辅助资料无法提交。融360建议初次申卡最好选择柜台办理或上门办理,一来可以获得银行专业人士的指导,二来可以提供相关的辅助资料。

信用卡记录上有污点的话,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就会很难获得审批,这样会有一定的影响,就算办理成功后也会减少额度的使用。要选择专业正规的渠道,这样办理高额度信用卡会比较快,会给我们带来便捷的服务。我们也可以看到申请的进度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