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信用卡申请有哪些流程

  • 2017-08-22 11:31

申请信用卡是消费者消费后还款的小额信贷支付工具,在用户通过信用卡消费的提前享受一定的时间内支付任何利息和费用,那我们来学习一下信用卡申请有哪些流程,在办理网上信用卡的第一步,先要符合网上申请的条件,通常不同银行有不同规定,基本都差不多。这样申请信用卡比较方便。

以下有几条重要的条件:

1、年龄要求:中国居民年龄在周岁,境外人士年龄需在周岁之间。

2、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

4、信用卡网上申请资料:中信银行的信用卡网上申请资料必须要有申请人的条件和所申请卡片的相关资料,结合自身的情况自由地选择适当的申请条件。

信用卡网上申请流程登录需要到相关银行的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申请”或者“信用卡网上办卡”根据网上银行的说法而定。选择所要申请的信用卡,需要选择办卡省份和城市及申请产品的品牌、特色、介质、等级、币种等信息,查询所需申请产品并点击申办。填写个人信息,等待申请通过。

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支持主卡及附卡的办理业务也可增加和补办副卡,简单的说一下主卡及副卡业务的情况。信用卡网上申请支持主卡及副卡业务所填信息包括:主卡申请信息、副卡申请信息、联系人信息及同步定制业务的申请信息。其中主卡副卡申请信息包括:个人资料、职业资料等。对于同时申办主副卡或只申办副卡的,原则上主卡申请人和副卡申请人须同时持各自有效身份证件到领卡网点办理领卡手续,没有同一时间领卡的,主卡申请人就可办理本人卡片的领卡手续,副卡申请人不可以在主卡没有申请领取的情况下是不可以办理领卡手续。

卡片过半年未领卡的,视为客户放弃申领信用卡。卡片成功办理后,会向申请人发送领卡通知短信。通过信用卡网上申请的客户,必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就近领卡网点完成签字确认、领卡及卡片启用等相关业务。

现在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网络已深深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上购物在线支付和其他方便的方式。互联网申请可以很容易地适用于各个年龄段的人,方便快捷。是中信银行的服务方式,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支付帮助。信用卡申请有哪些流程就成了需要了解的一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