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 2017-08-22 09:43

银行申请信用卡不收年费,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也需要有一定的技巧,申请信用卡的同时对于信用卡的也有了一定的解释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和利息怎么算的这个问题的第一个解释就是关于他取现手续费的一个定义.也就是说我们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取钱时需要缴纳一定的费用,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的。   

1、凡是年满意18周岁,65周岁以下的申请人可以在工商银行申请信用卡。 

2、如果只是申请一张普及版的信用卡,手续相对比较简单,但是信用额度最高不超过人民币两仟元。您所须有提供的是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加上:水、电话、手机费任一项近三个月的缴费清单或者是您已在工行开户的任一帐户的复印件。 

3、如果是要申请一张标准版的信用卡,信用额度起点在2000元以上的,那么您需要提供比较高的资信证明:比如说您已经在他行申请过标准版的信用卡,那么请您提供近三个月的对帐单;在我行的存款帐户复印件,一般按您在银行的金融资产的10%予以发放额度,或者是单位有在银行代发工资也可以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或者是发放工资的帐户明细。也是可以的。这几种比较简单的就在这儿了。 

4、如果你想最快的方式办高额度卡的话,质押办理的方式是最快的。如果你有12000元,在工行办理两年期的定期存款然后进行质押,再加上你的征信纪录良好无不良纪录的话,(也即你以前从未有过诸如房贷到期未缴或者是信用卡的欠款到期未还等到情况的话,一般就不会有什么征信问题了)在两个礼拜左右的时间里,就可以申请到一张工行的信用卡金卡,初始额度不低于10000元! 

申请信用卡可以向银行索取信用卡申请表格,填写后连同自己的身份证复印件,工作证明、财力证明等邮寄到银行的信用卡中心。15个工作日后银行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批准您的请求,如果批准就为您特制卡片邮寄回您。 

需要成功申请信用卡,您至少保证自己有一份较为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这点非常重要。或者您有一定的财力(如银行存款 股票 汽车 房产),这些都是证明您信用和还款能力的。一般普通信用卡可以透支2000-10000不等,金卡信用卡可以透支10000-50000不等,透支额度银行根据您的信用程度决定。一般信用卡还款最长有56天的免息期,超时还款需要缴纳滞纳金。

大家都想申请信用卡,办理信用卡是比较困难的。一般来说5万以上额度的信用卡才能称之为大额信用卡,起步门槛比较高,申请起来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根据上面的技巧就能更快的申请到信用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