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哪个银行理财产品好_中信银行优势

  • 2016-11-22 09:49

社会不断的发展,理财已经成为时尚,银行间的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应运而生。有人会问哪个银行理财产品好?其实,这个问题也是各银行所担心的问题,害怕自己公司不如其他银行的产品好,没有优势能胜过其他银行。没有所谓最好的理财产品,只有最适合您的,所以哪个银行理财产品好?还是要看哪个最适合您。 

那咱们就以中信银行为例,让您去对比哪个银行理财产品好?中信银行推出了薪金宝,薪金宝是货币基金性质的产品,类似于余额宝,不会亏本。收益是浮动的,只是收益高低的区别而已。中信银行推出的理财平台“中信银行薪金煲”,而且这个平台上线的第一只产品就是“薪金宝”。中信银行推出的这类产品已经有很多,并不稀奇。目前其他银行均推出了理财产品,这类产品均对接货币基金产品,并可以实现“T+0”赎回。 

中信银行“薪金宝”的牛逼之处是无须手动发出赎回指令,而直接可以在ATM取现或进行刷卡消费,也可以直接进行转账等操作,其功能几乎与活期存款一样。虽然相比目前已经存在的“T+0”货币基金来说只是打通了最后一公里,但是这一公里的威力实在太猛。如果这样让您对比哪个银行理财产品好?您可能觉得没有说服力,那么如果该产品的每日取现或消费额度足够大。目前媒体报道是单个账户单日快速变现额度为100万元,并且变现的总额足够高,等同于活期存款直接享受货币基金收益,市场利率化一步到位。在您心中哪个银行理财产品好?这个有答案了吧。中信银行一直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从客户的利益出发,为的就是让人们获得最大的利益,而且更加相信中信银行。就哪个银行理财产品好这个问题,中信也一直在完善制度。让您在对比中选择更好的。 

中信银行在理财方面一直在不断的改善,就是为了让大家选择一个好的理财产品去理财,自己得到最大的利益,这是中信银行推出理财产品的重要目的。其实哪个银行理财产品好只有在对比中才能显现出中信银行的优势,让客户有更好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