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_现在能买吗

  • 2016-11-24 15:34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理财,购买理财产品。现在在市场上的理财产品数不胜数,让人眼花缭乱。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是大多数人的热爱。很多人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都会选择保本的。所以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就很受欢迎,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地位。 

其实,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也有很多,人们在选择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去选择,所以挑花了眼,不知道该不该买。由于现在其他银行降息的影响,很多理财产品收益已没有往年那么高。而现在理财市场差不多饱和了,理财产品的竞争性变得格外激烈,很多企业为了留住客户,争相推出一些收益比较高的产品。然而对于一些稳健型的客户来讲,反而比较倾向一些保本理财产品。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就成为这些客户的首选!  

根据现在状况分析来看,股票的市场变幻莫测,楼市也不是很稳定。在众多的理财产品中,如何选择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呢?根据中信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中信从427日开始推出的结构性保本理财产品,此类产品的期限是半年,额度还是比较充裕的。 

在这款产品中,客户可以在5-100万之间灵活任意选择,根据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表现情况可以看出,5万起点最高收益4.8%100万起最高收益4.9%,这款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这款产品保证本金及2.99%的收益,是一款稳赚不赔的理财产品。中信银行最新发布的这款结构性保本理财产品如何呢?除了收益比较高之外,投资者购买这款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银行能够协助投资者合理分散投资风险,说白了就是合理进行资产配置。从中信银行发行的这款理财产品可以看出,理财产品相当人性化,并且发售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实现了中信银行对客户的最大诚意,使投资者在保本的前提下还能够获得高收益。 

现在的理财产品很多,中信银行保本理财产品也是大家一直想选择的。这就是保本理财产品,至于是否购买就要看自己了,根据自己投资的需求进行选择购买。中信是值得信赖的,中信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