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根据2016银行理财产品排行选择理财产品

  • 2016-11-24 16:04

银行储蓄到期限了,收益太少想换种投资方式,第一个就想到了银行理财产品。可是每个银行都有独自的理财产品,而且发行速度也是让人“目不暇接”,不知银行理财产品如何选择。这种情况是不是很熟悉?下面根据2016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教会大家快速选择理财产品,从此挑选理财不再烦恼。 

普通人由于缺乏专业的理财知识,投资理财时往往会为难到底如何选择理财产品、如何看懂理财产品说明书、如何分辨产品的优劣。 

一、根据2016银行理财产品排行,看期限长短 

 选择银行理财产品,不仅要了解该产品的收益期,还要着重了解产品认购日到成立日之间是否计息,以免造成资金的时间成本损失。 

二、根据2016银行理财产品排行,看你的风险承受能力 

理财其实就是发行者募集客户资金,进行基金债券等投资,所以发行者(银行或保险公司等机构)的信誉度就占据了最重要的地位,试问谁愿意借钱给一个信誉不好的人?一般银行理财产品都具有风险测评及产品风险等级公示(如下图蓝框中标注,为风险等级最低),请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如果你不准备接受任何损失,请选择保本型理财产品。 

三、根据2016银行理财产品排行,看资产流动性 

就是你的产品换成现金的成本和时间。如果理财产品期限越长,相对而言就必须给出更高的收益率,如果期限很长(1年以上),又不能在需要时迅速变现,你的资产就会停止流动。但在我这里,你的理财产品可以质押贷款,额度灵活,网银就可申请,流程便捷。 

四、根据2016银行理财产品排行,看收益率 

往往大家提起理财产品最关注的就是收益,我们应该在保证前面两点之后再考虑收益。如果本末倒置,就容易进入骗子的陷阱。要记住,天下没便宜事,贪心不可取~ 

今年银行理财产品该如何选择无从下手,可根据2016银行理财产品排行进行筛选。然后再去各个筛选下来理财产品的发行银行进一步详细咨询。最后通过对比选一家最为合适的银行投资。但是也要在这里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