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银行存款哪种划算利息高

  • 2016-11-24 16:19

现在国家的带领下,国民经济提升很快,人们的收入越来越高,理财就成了人们必不可少的需求。银行存款哪种划算,银行存款是理财当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理财方式,并且也是使用人数最多的一种理财方式,因为其安全可靠风险低等优点深得人们的喜爱。相信人们对哪种存款方式比较划算很在意吧,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银行存款哪种划算。 

如何更好的利用银行存款也是一种学问,用得好的人能存到钱使用还方便,利息还能最大化,这也是人们说的银行存款哪种划算。不管理财方式如何多样化,银行存款是不可抛弃的一种理财方式,它虽然收益低,但胜在安全,对于保守型的理财人士积累资金非常重要。所以,关于银行存款,你也千万别小觑。 

银行存款哪种划算,以下是也常用的银行存款方式: 

1、活期储蓄存款,这个不提倡,利率非常低,建议不要把存款放在活期。 

2、整存整取,俗称定期存款。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不同的存期,网上流利非常广的有12存单、36存单、60存单等。 

3、零存整取。这个适合每月有一定的闲钱,又想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存款目标。每期固定存款,到期一次支取本息,中途如有漏存,次月可补齐。 

4、整存零取。这个和第3点相反,一次存入固定的金额,分次支取本金。这种方式可以用于每月支付生活费或是还房贷。 

5、存本取息。约定存期,整笔存入,分次取息,到期一次支取本息。 

6、定活两便。在货基没有出现之前,此种存款方式比较灵活,可以随时支取,存期不限,按一年以内定存整存整取同档利率6折计算利息。 

7、通知存款,一般比较普遍的是7天通知存款,五万元起存,适用于大额资金短期储蓄周转。 

银行存款哪种划算,我们发现定期存款是利息最高的,但定期存款并不是存入的时间越长越好。 

通过上述大家对于存款的一些方式已经比较熟悉了吧,对于银行存款哪种划算我想大家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理解,存款不能看现在所以不一定利息高就好。最后给大家推荐中信理财,中信银行是全国性的商业银行资金雄厚,而且理财方便做的也确实很用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