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银行存款怎么存利息高

  • 2016-11-24 16:21

现在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增加,理财的人也越来越多,极大的促进了市场经济的发展,也为我们的收入提供了一定的帮助。现在银行存款怎么存利息高,是人们存钱是最为关注的问题,因为不同存款方式利率都不同,利息也就不一样,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银行存款怎么存利息高。 

银行存款怎么存利息高,银行存款包括一下几个存款方式: 

活期存款:银行存款怎么存比较灵活,这种方式适合存放你平常需要用到的钱,因为这种方式的利率不是很高,所以建议这种方式存个一万块钱左右比较合适。 

定期存款:这种方式的利率高,大概一年的利率是三个百分点。也就是存一万块,一年有300块钱的利息。所以适合存一些你不动的钱。当然银行也有一年期、三年期、五年期的,年限越高,则利息越高。 

 整存零取:银行存款怎么存比较方便,假如你有一百万都存入银行,但我一次取十万,一次取三十万。分批次的一是一次性的取一百万出来。这种方式就叫整存零取。 

零存整取:假如你今天存一百块,明天存三百块。某天又存二百块。等到某一天的时候,你把你平时存的一次性取出来,这种就叫零存整取了。 

存本取息:假如你是个大富翁,这种方式最适合你啦~存入一百万的话,一年啥也不用干,光利息就有三万块钱啦~所以存的本金越多,得的利息也越多! 

通知存款:假如你有一大笔钱放着,打算投资,但是又不能存一年或者更久的定期。因为你不知道何时突然就要用,所以可用通知存款方式,把钱存进去,享受定期的利息,等要取的时候,提前通知银行,说我哪哪天,要来取钱,你把钱准备好。这样既不会浪费这笔钱,又可以得点利息,有效利用! 

银行存款怎么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巧妙利用自动转存功能,如果这笔钱是长期不用的,可以让它到期后自动转存,方便个人打理存款。同时还可以办理约定自动转存功能,当卡上的钱达到一定的金额时,超过部分自动存入约定的定期存款之中,非常方便打理日常闲置资金。 

根据上述我们可以看出,定期存款的利息是最高的,而且存期越长,利息越多。但是凡事也不是绝对的,如果存太长时间,有时候也会涨息。所以对于银行存款怎么存利息高,并不一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采用哪种方式存款,存款的话推荐大家到中信银行,中信银行理财还是不错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