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信托理财产品的优势

  • 2016-11-24 16:26

信托投资存在时间可追溯到上个世界,作为理财产品中非常重要的一类,已经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中信信托理财产品便是其一。然而,由于其产品投资门槛相对较高,以及经营专业性极强,因此一直以来普通投资理财人士都不太了解信托投资。针对一些人士疑问,中信信托投资机构专业人士,向大家解答了类似问题,并应对中信信托理财产品针对性的提出产品所面向的对象。 

其实,在改革开放初期的中信实业银行利用信托制度在国际上为国内各种建设和发展项目融入资金,目的是缓解中国国内资金短缺的状况。这属于改革开放时的一种大胆创新。这一举措,本身就将中信与其他银行区别开了。中信的敢作敢为,奠定了中信信托理财产品的优势,也完美诠释了中信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中信银行在成立近20年来,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优势,不断开拓,勇于创新,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从以前开始,中信信托理财产品就备受大家欢迎。那么中信2016年推出的信托理财产品又有着怎样的优势呢?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跟随着专业者的眼光一起分析一下: 

1、中信信托理财产品——民乐系列; 

民乐系列是中信信托高端理财百万元起的信托投资理财系列之一,是权益类政信项目之一。融资方一般是实力强大的国有企业融资,政府财政支持的非保本固定收益类型,具有很高的投资回报率,有担保,风险较低。 

2、中信信托理财产品——民生系列; 

民生系列与民乐系列差不多,也是中信信托高端理财百万元起的信托投资理财系列之一,是权益类政信项目之一。项目的第一还款来源一般是政府的财政收入,与政府进行合作的投资风险较其他产品来说略有降低。 

3、中信信托理财产品——天府系列;

天府系列是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融资,以地区国企作担保,背后有政府的财政支持。产品结构化采取分层分类设计,中间级信托受益权由地区关键企业、关键人员等认购,次级金额由财政局控股公司认购。高回报率,低风险,高投入是这个系列的特点。 

关于中信信托理财产品还有很多,具体的还需要自身花时间去了解和掌控。尽量把握每一寸,才能在高端理财中站稳脚跟。当然,中信信托理财也有起购资金比较小的项目,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