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排行

  • 2016-11-24 16:28

目前,理财产品很受大众的欢迎,尤其是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更是拥有着良好的口碑。但是,很多人苦于对这方面不太了解,便觉得无从下手,觉得如果有中信理财产品排行就好办多了。于是,中信银行推出了最受欢迎的中信理财产品排行表单供大家参考。让你零基础学理财,零风险赚收益,真正做到保本投资、回报增值的可能。 

据悉,银监会出台的《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对于“个人理财业务”的界定是,“商业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财务分析、财务规划、投资顾问、资产管理等专业化服务活动”。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按照管理运作方式的不同,分为理财顾问服务和综合理财服务。我们一般所说的“银行理财产品”,其实是指其中的综合理财服务。 

中信理财产品排行,中信银行旗下现行在售的理财产品有5款,分别是惠益计划、共赢系列、慧赢系列、乐赢系列和外币理财。它们各自的优势是什么?中信理财产品排行又是如何将它们划分的呢? 

1.惠益计划 

它是不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投资范围包括信托融资类资产(含信托带款、信带资产及其他)、债券、一级市场申购、货币市场工具等,存在着本产品投资标的项下实现的收入以及投资标的项下货币资金不足兑付理财本金与收益的风险,将可能导致投资者本金及收益在到期时(含提前到期)蒙受部分或全部损失。由此产生的理财本金及收益损失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中信银行不承担返还理财本金及收益的保证责任。  

2.共赢系列 

在中信理财产品排行中它是不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要投资于现金、货币市场工具、同业存款、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评级不低于AAA级的资产支持票据/资产支持证券/资产支持受益凭证,发行主体评级不低于AA+级的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次级债、不低于AA级的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人民币利率掉期、质押式逆回购、信带资产、信托带款、委托带款、应收载权、债权收益权、信托受益权、特定资产收()益权、票据类资产和委托债权等。 

3.慧赢系列 

中信理财产品排行中它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本产品可通过信托计划、券商资产管理计划、基金专户、基金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保险资产管理产品及专户(或其他资产管理计划)和北交所交易平台以及其他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投资渠道和方式实现对上述投资品种的投资,且可以由资产名义持有人按公允价格转让本产品所投资的全部或部分投资标的。 

所以,中信理财产品排行是按受众度和关注程度来划分的。想要合理选择最适合自身的理财产品,可优先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筛选。每款理财产品都有各自不同的特点,在选择之前,一定要谨慎考虑,做出基本符合自己要求的判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