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定投银行黄金靠谱吗_中信怎么样

  • 2016-11-29 15:12

今年以来,股市动荡、理财产品收益率节节下滑,相比之下国际黄金价格却一改长期低迷,十分抢眼,黄金成为不少投资者的“避险选择”。定投银行黄金靠谱吗?就成为投资人想知道的问题了。定投银行黄金靠谱吗?各个银行都在抢黄金市场的一席之地,中信银行也在其中。 

定投银行黄金靠谱吗?可以说,现在最稳定的就是银行的理财产品了,所以请相信银行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理财之路。黄金定投也被称为黄金积存或是积存金,也可以叫黄金零存整取。以中信银行为例,最低积存克重仅0.1克,可以每日、周、月进行定期的自动积存,也可以实时手动购买。据了解,积存金的优势就是不仅能够以超低价格积存黄金。其次,在黄金涨价使可以兑换现金,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黄金跌了,可以兑换成金条,成为传世之宝。 

定投银行黄金靠谱吗?并不是看一些数据,重要的是要客户有自己的亲身体验。小明是一家事业单位的员工,每月除了日常的开销外,手头上都会有几百或上千元的余钱。但是由于工作忙碌,平常没有时间打理这些钱,然而把这些钱存在银行,又担心通胀严重造成资金“缩水”情况。经过深思熟虑后,果断的选择了黄金定投。“我现在每月在银行存1500元,就能做黄金定投了。”小明告诉笔者,自己选择的中信银行,其黄金定投交易起点最低为100元或1克,如果要赎回时,其所积累的黄金克数可以按照上海黄金市场价格兑换成现金或相应克数的实物黄金。小明认为这种理财产品非常适合她目前的理财需求。定投银行黄金靠谱吗?小明给出了你答案。 

定投银行黄金靠谱吗?现在随着黄金市场的火爆,一些非法的黄金交易或投资公司鱼目混珠,打着黄金或其他贵金属投资的旗号招摇撞骗。现在许多黄金公司都推出了黄金定投理财项目,给出的优惠也更加诱人,但公司的经营状况影响着客户是否能顺利赎回现金或实物。客户在投资时,应对黄金公司的信誉度进行一个综合的考量。只要选择正确,定投银行黄金就靠谱。 

定投银行黄金靠谱吗?看到这里,相信你也明白了吧。中信银行在帮助客户做黄金定投时,会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考虑。争取客户在中信拿到最好的收益的同时有更高的体验度,中信是值得信赖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