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货币基金赎回时间_有什么时候合适

  • 2016-11-29 15:29

货币基金是21世纪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投资理财方式。货币基金赎回时间几天到账?不同的银行的基金答案也是不一样的。中信银行告诉你,货币基金赎回时间的表示方式为申请赎回的那一天为T日,赎回时间为T+N日这样的表示方式。而且赎回到账时间和您购买基金的渠道也有很大关系。   

货币基金赎回时间是你一直纠结的。你可能在生活中有遇到这几种情况:申购的基金涨幅已经很高,怕跌就赎回了,赎回后,基金接着一路大涨,悔得肠子都青了?基金一路大涨,后悔基金卖出的太早,举个例子来说:假如一份基金份额从1元涨到1.78元,然后回调到1.58元,这个时候你卖出了该基金,卖出后又一路涨到2.00元。这个时候你会觉得“自己亏了”,后悔卖出得太早。 

如果遇到货币基金赎回时间这种情况,给大家几个建议: 

一、设置“止盈”/“止损”点 

买基金,我们当然都希望能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但事实上,我们只能憧憬这种“低买高卖”,而很难真正做到“择时交易”。因此,在我们投资基金前,首先确定自己的投资预期跟风险承受能力,问自己两个问题:想赚多少钱?能亏多少钱想赚多少钱(投资预期),这个并不是拍脑门随便定的,就好像你不能指望存银行获得20%的利息一样。投资预期是要综合所投资基金的类型、历史业绩和自己的投资预期来看,再来设定“止盈点”。 

二、摆正投资心态,切忌“贪婪”惹祸 

很多原本获利的投资者因为过于“贪婪”,还想盈利更多,所以迟迟不赎回,结果不但没能如愿盈利,反而将盈利又全亏回去了。股市有涨有跌,如果不了解行情,不及时赎回,持有的基金就极有可能亏损。 

中信银行在理财方面一直在不断的改善,针对货币基金赎回时间这个问题,中信银行也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就是为了让大家选择一个好的理财产品去理财,自己得到最大的利益,这才是中信银行推出理财品的重要目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