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基金定投哪个好_需要注意什么

  • 2016-11-29 15:30

在现在的社会上,大多数白领都说,每个月都会有几千元的富余,想做基金定投,但是就是不知道基金定投哪个好。的确,通过基金定投,可以上涨买少,下跌买多,从而降低了投资的风险,不失为一个长期的理财方法。那么,基金定投哪个好呢?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中信银行小编为你解答。 

基金定投哪个好?中信银行在这方面也有业务,针对现在的年轻人选择的理财产品,也在不断的完善自己的理财产品,基金定投也是从客户出发,满足了大多数年轻人的心愿。长期进行基金定投,财富可以复利增长,积少成多。作为工薪阶层,我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定的闲散资金,把其中的一部分闲散资金用来定投基金,可以“聚沙成塔”,在不知不觉中积攒一笔不小的财富。那么基金定投哪个好?需要注意什么呢? 

一、基金定投哪个好?确定理财目标 

做定投是需要长期的目标的,这样才能降低投资风险,均摊投资成本。所以当市场出现短期波动时,投资者需要以平和的心态对待。 

二、基金定投哪个好?选择好的基金公司 

那么什么样的基金公司算好的基金公司,基金定投那个好呢?其实目前很多机构都有基金评级这一说,这给投资者带来了很大便利。基民们可以查看不同机构的基金公司排名情况,从而对基金公司的情况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基金公司排名查询,可以去中信银行投资,找到评级,就可以方便的看到各个基金公司的评级情况。 

排名看完了,还需要综合分析这家基金公司的资本,运作,历史业绩等因素,确保自己选择的是一个口碑好,实力强的公司。 

三、基金定投哪个好?选择适合定投的基金 

如果说,投资时间比较短,5年以内,还是建议保守点,选择一些历史业绩比较稳定的基金产品;但如果是多年持有,建议可以考虑一些波动比较大的,股票型基金。 

四、基金定投哪个好?确定定投时机 

市场低迷时,其实是蛮不错的入市时机,但如果是50年以上的定投,其实时机的选择也就不用太在意了。 

在现在的社会,上班族如何投资理财就成为了首要问题。要选择正确的理财方法并且要适合于想降低投资风险、制定长期理财规划、缺少理财时间等。总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中信银行就是你做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