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哪家银行理财产品好_中信有什么优势

  • 2016-11-29 15:34

社会不断的发展,各银行的理财产品在市场上都有一定的地位。让人们在选择的时候,不知道该选择哪家银行理财产品好。你可能会问哪家银行理财产品好?目前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占有很多的市场,很多的人选择中信银行。 

哪家银行理财产品好?比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高的理财产品比比皆是是,但是正是因为更多投资者都会把目光放到产品的高收益率上,所以忽略了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稳定的收益率确实会被大家暂时忽略。而受外界大环境影响,当这些高收益产品收益明显下降时,还能平稳保持原有收益率基本不变的中信银行理财产品便开始崭露头角。 

其实,中信作为七大行之一的银行,肯定会推出自己的理财产品。当然其他银行也都在宣传自己的产品。那哪家银行理财产品好?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值得投资吗?中信银行在理财产品方面做得还是成绩的。据资料分析,自2015年年底至今,银行理财产品整体预计收益率一直呈现下滑趋势。很多银行发售理财产品的预计收益率有明显下降。那么这时候,一些收益较稳定的理财产品优势就显现出来了,比如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 

哪家银行理财产品好?举个很简单的例子,中信银行理财产品的起购金额为5万元,属于小额理财产品;募集期均为7天。理财期限包括了3月期,6月期和1年期。这其中1年期的产品是网银专属款产品,2016年到目前为止仅发售一款,而且它属于长期理财产品。这一类理财产品就目前情况来看,预计收益率为较固定的4.55%。另外,中信银行理财产品中包含了明星产品。这里的明星产品并不是一个分类,而是一类预计收益率较高,银行将重点推荐给投资者的产品。此类产品预计收益率确实为此系列中最高的,并且超过4.7%()的收益率在如今理财产品市场整体来看,也属于较高收益。哪家银行理财产品好?你知道了吗? 

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分为五个风险等级,R1级风险很低,一般可以保证收益,R2级风险较低,一般是比较安全的非保本浮动类理财产品,但是R3级以上就不能确保本金及收益了,购买此类产品不如去买基金和股票了。 

正因为整个理财产品的市场收益率处于下滑状态,所以建议各位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时,要多关注一些收益比较稳定的,像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哪家银行理财产品好?中信银行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