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基金定投_优势是什么

  • 2016-11-29 16:14

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你还没有足够储蓄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可以考虑一下基金定投。中信银行基金定投就是你很好的投资。基金定投最低只需300元;如果您对投资一头雾水,你也可以选择基金定投,基金负责人有丰富的市场实践经验。或许你要问,中信银行基金定投,有什么优势呢? 

在现在的社会上,有很多人已经开始投资了,但是还有少数人没有投资。不知道去什么银行投资,小编告诉大家,可以去中信银行基金定投。那基金定投是什么意思?基金定投就是申购业务时在一定的投资期间内,投资人定期定额申请购买某只基金产品的业务。每间隔一段固定时间以固定的金额投资于同一只开放式基金。这种最大好处是平均投资成本,避免选时的风险。投资人也可通过基金的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销售机构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这就是中信银行基金定投。 

那中信银行基金定投有什么优势呢?为什么大家都选择中信银行呢?在中信银行基金定投门槛低,每月100元即可实现基金定投;平均成本、分散风险。;适合长期投资。自动扣款,手续简单。在中信银行基金定投的优势还有就是定期投资,积少成多。;不用考虑投资时点,投资的要诀就是“低买高卖”,但是很少人在投资时掌握到最佳的买卖点获利,为避免这种人为的主观判断失误,投资者可通过“定投计划”来投资市场;长期投资获利明显。这种就是复利效果,长期可观。“定投计划”收益为复利效应,自己本金所产生的利息加入本金继续衍生收益,通过利滚利的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复利效果越明显。 

中信银行在理财方面一直在不断的改善,针对中信银行基金定投这个问题,中信银行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就是为了让大家有一个好的理财产品去理财,自己得到最大的利益,并享受到最佳的理财服务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