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 2016-12-05 14:25

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就投资者来讲,肯定都想找到安全的理财产品,通常人们将银行理财产品认为是最安全的。那么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其实银行理财并非大家所认为的那么透明与安全,理财产品中有很多投资者不知道的内幕。 

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其中的误导伎俩 

 银行理财顾问说的话真的可信吗?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通常银行理财顾问会给投资者介绍各种理财产品,但是银行理财产品是真的理财产品吗?理财顾问的误导让投资者对理财、保险分不清,近日银行代销保险产品已经成了业内常事,占其中约三成比例,不但如此基金产品也被误导成理财产品,此类现象频频出现,还能说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   

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高收益可信吗? 

随着互联网高收益理财产品登上金融的舞台,银行的理财产品也开始推出各种高收益理财产品,但是银行的高收益理财产品真的能达到如此高的收益吗?年收益百分之六是真的吗?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很多投资者都认为银行说的预期收益就是实际收益,但是这只是市民的自己的想法。2013年银行理财产品实际收益大于预期收益的达到24500款,占总比例53%,实际收益小于预期收益的占19款,占比例0.04%,那么其余47%的空挡如何解释?因此银行理财产品不清晰成为隐患。   

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从上文介绍不难看出银行理财产品其实并不保险。但是大家也不用太过悲观其中也有些银行的理财产品是保险的,中信银行就是其中一家。所以提醒各位投资者在投资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多询问几家银行理财产品进行比较。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只是大小的分别。 

银行理财产品安全吗?从上文介绍不难看出银行理财产品其实并不完全安全。但是大家也不用太过悲观,其中也有些银行的理财产品是安全的,中信银行就是其中一家。所以提醒各位投资者在投资理财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多询问几家银行理财产品进行比较。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只是风险高低的分别,所谓的零风险投资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