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网上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

  • 2016-12-05 16:42

如今网络的发展非常快,现在网上也可以查看银行卡余额了你知道吗?网上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现在网上我们可以进行购物、娱乐、看电影越聊天等等,网络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为我们带来了便利,现在很多事情我们不用出门便能在网上昨晚,比如生活缴费,现在网上可以查银行卡余额了,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网上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 

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也可以开通一个短信服务功能,每月会有3元钱的服务费。银行卡里的余额变动都会第一时间以短信形式发送给你。可以开通网上银行,在网上输入本银行的网址,进入官网。登录自己的网上银行按照提示查询,可以安装本银行的手机APP,登录自己的手机银行,查询银行卡余额。 

想知道自己银行卡里有多少钱,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可以去银行自动取款机上面按照操作去查询,也可以去柜台找服务人员,有的人不想去银行的话,可以拨打银行卡后面的服务电话,按照语音提示一步一步的查询余额。 

银行官网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首先,小伙伴们可以在任意的搜索引擎上搜索该银行的官方网站,点击进入到其官方网站上。之后,我们点击进入到其官方网站上,在其官方网站的登录界面用户点击个人登录按钮。用户点击了个人登录按钮后,输入自己的登录用户名/卡号/电话号码,以及登录密码,完成登录即可。 

用户完成了账号的登录后,进入到其官方网站的操作界面后,用户点击下图红色箭头所指处的【我的账户】选项。在【我的账户】选项界面,用户可以查看自己的所有卡号的右方的明细(如下图箭头所指处)。之后,小伙伴们选择好查询日期,点击下图的【查询】按钮就可以在官网上进行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 

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手机银行查看,要用到对应银行卡的app,比如你的卡是中国银行,就去软件商店里面搜索一下中信银行的客户端,安装到手机上,进入手机银行app,然后点击登录,输入你的银行卡号或者手机号码,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就可以看到你的银行卡信息了,余额什么的都有。 

通过上述的了解,相信大家已经知道网上如何查询银行卡的余额了。现在随着网络对人们越来越重要,银行也开始大力发展网上业务,中信银行为了让用户体验更好,特推出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在上面我们可以进行余额账单查询,生活缴费,及其他的金融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