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乐赢稳健怎么样

  • 2016-12-05 16:45

中信乐赢稳健怎么样?现如今赶着时代潮流和生活需要,理财开始渐渐步入人们的视野。理财已经成为了人们最常谈论的话题,是大众为了使自己的流水或资本能够保值或者增值的一种投资形式。中信乐赢稳健就是一款深受大众喜爱的理财产品,中信乐赢稳健怎么样?很多对理财了解不够深的人会这么问。一起了解下。 

中信乐赢稳健怎么样?中信乐赢稳健属于浮动收益产品,不保收益也不保本。通过综合测算我们了解到,该产品可获得的测算预计收益最高年化收益率4.45%/年。同时,中信乐赢稳健收取销售服务费0.35%/年,托管费0.05%/年,按日计提。利率很高,风险很小,可投资性很大。但是,同样存在以下几类投资风险: 

1、信用风险:本产品收益来源于产品项下投资工具的回报。如果投资中的投资工具发生违约事件,则有可能投资者本金与收益将可能受到损失。还会追偿给予风险一方的赔偿金额,然后偿还给投资者。当然,一般情况下这种可能还是少,且能人为避免风险。 

2、市场风险:如果人民币市场利率上升,中信乐赢稳健怎么样?该产品的收益率不随市场利率上升而提高,投资者将承担该产品资产配置的机会成本。正是由于金融市场存在波动性,投资者投资本产品将承担一定投资资产市值下跌的市场风险。 

3、流动性风险:在本产品存续期间内,投资者不得提前赎回,可能导致投资者在需要资金时无法随时变现,这是因为投资者没有提前终止权。 

4、提前终止风险:如发生提前终止条款约定情形,中信乐赢稳健怎么样?可能导致理财产品提前终止,这就可能导致投资者无法获得预期的测算最高年化收益率,不过一般是在规避风险的时候才会提前终止条款。 

5、政策风险:产品是根据当前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设计的,如国家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发生变化,可能影响本理财产品的投资、偿还等环节的正常进行,从而可能对本理财产品造成重大影响。例如,可能会导致收益降低或全部损失,甚至导致本金部分或全部损失。 

6、延期清算风险:中信乐赢稳健怎么样?若在产品到期时,债券发行人或融资主体延期付款或其它原因导致货币资金余额不足支付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则产品存在延期清算的风险。 

7、不可抗力风险:指由于自然灾害、战争等不可抗力因素的出现,将严重影响社会市场经济的正常运行,从而导致该理财产品收益降低或损失,甚至影响理财产品的受理、投资、偿还等程序的正常进行,从而影响到理财产品的资金安全。“不可抗力”是指交易各方不能合理控制、不可预见或即使预见亦无法避免的事件。 

所以,综上所述,中信乐赢稳健怎么样?大家应该就很清楚了。它在效益方面的利润是很可观的,相比银行存款利率和其他产品利率来说算是较高了。它同样存在着一些大众理财产品所无法避免的风险,所以,投资理财的时候也要谨慎。总之,中信乐赢稳健是款值得大众投资的理财产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