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电话银行是什么

  • 2016-12-05 16:50

中信银行电话银行是什么?现在人们对于经济需求在逐渐增加,人们的理财方式也越来越多,中信银行也为了客户理财方便推出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多种管理渠道,很多人对于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都比较熟悉,但是对于电话银行却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银行电话银行是什么? 

电话银行是近年来国外日益兴起的一种高新技术,它是实现银行现代化经营与管理的基础,它通过电话这种现代化的通信工具把用户与银行紧密相连,使用户不必去银行,无论何时何地,只要通过拨通电话银行的电话号码,就能够得到电话银行提供的其它服务(往来交易查询、申请技术、利率查询等),当银行安装这种系统以后,可使银行提高服务质量,增加客户,为银行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中信银行电话银行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种方便客户使用的电子银行业务,当你在银行柜台签约电话银行业务后(免费的签约),将你的银行卡在银行的一个服务器上注册,你可以24小时利用任何一部固定电话使用你的银行卡,包括查询、缴费、转账、理财等业务。 

中信银行电话银行密码设置:电话银行服务的密码由六位不全为零的阿拉伯数字组成,由您自己设定,并可随时通过电话银行服务对自己的密码进行更改。 

中信银行电话银行密码挂失:用户如果忘记电话银行密码,必须持借记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储蓄网点申请电话银行密码重置,填写“挂失申请书”,并输入两次新密码即可。 

服务特点: 

1)操作简单,自动化管理,不需要人工干预; 

2)安全性高,系统内配有多级用户验证,保证客户银行信息安全; 

3)可实时查询,实现银行24小时服务; 

4)银行内线与外线任意配置; 

5)可配置传真接口; 

6)可实现强行拨号,而不需要等待提示语结束; 

7)线路的接口应该符合信息产业部的入网标准。 

中信银行电话银行服务优势:通过自动语音服务系统或者客户服务代表的帮助,安全轻松理财。 

中信银行电话银行服务简介: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打电话就可以享受到各种银行服务,充分享受银行的现代化服务给我们带来的方便。不用排队,不再麻烦,在时间上也没有限制,账户的管理也更加的轻松方便。 

通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对中信银行电话银行已经了解清楚,想要开通电话银行只需要到中信银行网点办理借记卡,然后在中信银行营业厅柜台申请开通电话银行就可以了。电话银行让我们的业务查询办理等更加方便,是很不错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