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收益高吗?

  • 2016-12-05 16:51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现在理财已经成为大部分人们都在做的事情,现在从社会经济的趋势来看,理财对与人们意义越来越重要。中信银行最为全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理财产品深受关注,人们理财都想选一些收益高的理财产品,因此对于一款理财产品收益和风险是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收益高吗? 

中信银行是中国的全国性商业银行之一,总部位于北京,主要股东是中国中信股份有限公司。2007427日,中信银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中信银行为中国大陆第七大银行,其总资产为12000逾亿港元,共有16000多名员工及540余家分支机构。它是香港中资金融股的六行三保之一。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中信银行有如此实力自然是处于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我们选择中信的几款理财产品分析一下: 

银行票据类——票据通计划,中信理财票据通计划是中信银行委托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设立的资金信托计划。信托资金主要用于购买中信银行持有的票据资产或银行存款等货币市场工具。 

这款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投资期限灵活,有多种期限可供选择;另外,该产品信用等级较高,投资风险较低,能实现预期稳健收益。 

理财快车类--理财快车计划,中信理财快车计划是将募集资金用于投资银行优质信贷资产的理财产品。该产品陆续滚动发行,产品设计与运作方式均处于同类产品中的领先水平。 

这款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中信理财快车计划兼顾了稳定收益与流动性的双重优势,为投资者构建投资组合提供了更多重的选择。该计划具有“期限短,产品丰,收益稳”特点,是理性理财的重中之选。 

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的收益预期与流动性需求,选择不同期限的产品进行投资,或进行组合投资。 

中信理财之“短融利1号”中信理财之“短融利1号”是中信银行针对当前资本市场特点推出的短期企业债券投资,客户可以通过银行进行个人投资者不能直接投资的优质企业债券。短期债券投资,与股市关联度比较低,期限也适中、风险较低、收益较高。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短期融资券是表示的资信状况比较好的企业依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和交易,并约定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有价证券。这些企业的信用评级往往很高,发生违约事件概率很小。 

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中信理财整合中信集团综合金融资源,在财富管理领域,为您提供全方位、多元化、一站式的专业理财服务,助力您的理财生活,让您安享稳健收益。选择中信理财,可以让你稳健的理财! 

通过以上内容介绍,相信大家也知道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了。总体来说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基本不用担心是很稳健,风险都很小的。中信的理财产品其实风险都很小,因此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中信银行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