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理财怎么样?

  • 2016-12-05 16:53

生活水平提高后,理财对于人们的生活越来越重要。中信银行理财怎么样?银行理财是人们最常用的理财方式之一,银行理财有分为许多种理财方式。中信银行作为全国性的商业银行,客户量众多,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也很多,今天就一起了解一下中信银行理财怎么样? 

中信银行网上理财风险如何?其实,任何的投资都是有风险的,银行保本理财产品也如此。因此风险低收益高这是人们评定银行理财是否好坏的一个重要因素。下面我们从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来分析一下中信银行理财怎么样。 

中信银行理财怎么样?就拿中信银行月月赢计划来说,中信理财之月月赢计划是中信银行,经过各方研究,综合论证推出的保本保最低收益的短期投资计划。该计划投资期限在15-30天,最大的特点在于本金收益均有保证。 

由于投资范围锁定在99%的央行票据和1%AAA级短期融资券,因此该计划是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且风险较低的理财新品。   

我们再看一下中信银行的票据通计划,中信理财票据通计划是中信银行委托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设立的资金信托计划。信托资金主要用于购买中信银行持有的票据资产或银行存款等货币市场工具。 

中信银行理财怎么样?这款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投资期限灵活,有多种期限可供选择;另外,该产品信用等级较高,投资风险较低,能实现预期稳健收益。 

我们再分析一下稳健财富计划,“稳健财富计划”是中信银行针对当前资本市场特点推出的综合配置型自动持续理财计划。通过银行间债券、票据、优质信托资产等非股票类投资实现稳健收益。 

中信银行理财怎么样?只需签署一次协议,即可实现自动的持续投资,更省心,更方便。 

同时投资多个品种,合理配置,分散风险。 

流动性高,存入资金即可参与投资,未占用余额可随时提取,且无参与、退出等费用。   

还有中信的理财快车计划,中信理财快车计划是将募集资金用于投资银行优质信贷资产的理财产品。该产品陆续滚动发行,产品设计与运作方式均处于同类产品中的领先水平。 

中信银行理财怎么样?这款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风险如何,中信理财快车计划兼顾了稳定收益与流动性的双重优势,为投资者构建投资组合提供了更多重的选择。该计划具有“期限短,产品丰,收益稳”特点,是理性理财的重中之选。 

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的收益预期与流动性需求,选择不同期限的产品进行投资,或进行组合投资。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理财产品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中信银行理财怎么样了。从上述几个理财产品中,中信银行理财风险是非常小的,而且收益也还不错。最后提醒大家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理财切忌盲目,期初就应该做好规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