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期货公司手续费多少?近期期货报告

  • 2016-12-06 10:07

中信期货公司手续费多少?手续费不算多,整体都呈下降趋势,每个地区收取的钱不一样,因各地政策不同决定。中信期货公司手续费多少?手续费和交易金额有关,期货还是看行情重要,不懂期货千万不要瞎买,收益下滑,还伴随着高风险。一起跟中信看看最近的期货行情吧。 

中信期货公司手续费多少?标准算法 

中信期货公司手续费多少?目前在每个地区的中信期货营业部收取的都不一样,中信期货手续费也会因客户资金量的大小、交易量多少而不同。 

中信期货公司手续费多少?资金量大的甚至成百上千万的客户,中信期货公司也会适度降低手续费。 

中信期货公司手续费多少?中信期货手续费计算方法: 

中信期货收取客户的手续费=交易所手续费+中信期货公司手续费 

交易所对不同商品的期货收取有一定的手续费标准(可以上期货上市的交易所查询),但对中信期货公司收取的手续费并没有规定,中信期货一般收取期货交易所手续费的1.5倍,这也属于业内手续费,中信期货手续费各个品种基本都不一样的,具体可以和中信期货客户协商。 

中信期货公司手续费多少?期货近况 

现在做期货基本只能保本,很难有很大的收益,大家都在等待时机,等下一波盈利大潮的来临,或者转去做别的。在期货行业一片亏的大市场下,中信逆流而上,成了最大的黑马。 

2010年,中信期货公司权益总额为28.24亿元,净利润为4252.02万元,净利润行业排名第19名。随后公司一年一个台阶,2011年,权益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64亿元和8014.2万元,净利润行业排名第六;2012年,权益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93.01亿元和1.5亿元,净利润行业排名跃居第二;至2013年,公司即以2.24亿元的净利润成为行业净利润第一名。而截至20147月底,中信期货客户权益已高达140亿元。 

中信期货公司手续费多少?详细计算都在上文了,如有疑问请找中信客服咨询。近期期货跌的厉害,不推荐买期货,最好换一些收益稳定的理财产品,中信银行的理财系列产品就不错,收益一直在4%左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