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转账手续费多少?详细计算公式

  • 2016-12-06 10:08

中信转账手续费多少?有很多种情况,要分类讨论,和其他银行相比差不了多少。中信转账手续费多少?手机转账在很多情况下是免费的。不得不说移动端真是方便好用,搭好网络和app后,成本大大降低了,中信银行也推出了相应的免费转账。详细请浏览下文。 

中信转账手续费多少钱,怎么收?   

中信银行实时跨行通服务,按每笔转账金额0.35%收取手续费,每笔手续费上限为45元,下限为2元,在业务推广期间实行6折优惠。用户在中信银行实时跨行通平台资金转出成功后,实时入账。单笔限额上限3万元,没有下限。 

中信转账手续费多少?柜台转账 

银行转帐类型 手续费 转帐限额 

中信银行柜台同城同行转账 免费 无限制 

中信银行柜台同城跨行转账 1万以下(含1万,5.5元/笔) 无限制 

中信银行柜台异地同行转账 0.5%,最高10元 无限制 

中信银行柜台异地跨行转账 1万以下(含1万,5.5元/笔) 无限制   

中信转账手续费多少?网上银行转账 

中信网银跨行转账仅对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数字证书客户提供,菜单功能名称为“跨行转入”,客户只需事先开通付款银行网上支付功能即可享受该项服务; 

中信网银跨行转账可实现7*24小时实时到账,费用低,操作简单,省去了客户查询、输入对方账户开户行的步骤。中信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0.35%,最低2元,最高45元。 

中信转账手续费多少?手机银行转账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和本行转账均免收转账手续费。 

中信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免手续费。 

中信银行网银转账手续费:同行同城转账:手续费免费。同行异地转款:手续费为按汇款金额的0.2%收取费用,最低10元,最高50元。跨行同城转账:手续费为2元。跨行异地转账:手续费为按汇款金额的1%收取费用,最低10元,最高50元。 

以上就是中信银行信用卡转账手续费的相关内容,更多相关知识请上中信银行官网。中信转账手续费多少了吗?手机转账免费。中信集团现已成为具有较大规模的国际化大型跨国企业集团,中信集团目前拥有44家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