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黄金定投哪家银行好_优势在哪里

  • 2016-12-06 10:18

在现在的各大银行有自己的理财产品,而黄金在银行也占有一定的地位。黄金定投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那黄金定投哪家银行好,中信有什么优势呢?为什么能在众多的银行中脱颖而出呢?下面就带你看一看,究竟黄金定投哪家银行好? 

在投资黄金市场时,肯定会问,黄金定投哪家银行好?其实各个银行黄金定投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定投的手续费也是不一样的,有的银行是按1.5%收取手续费,还有的银行是按1%收取手续费,中信银行是不收取有续费的。 

其实,黄金定投每个银行都在做,只是名字不同而已。那黄金定投哪家银行好,中信银行有什么优势呢?其实现在的这种黄金定投是一种黄金衍生产品,也是一种面向中小投资人的理财产品。由于现在的黄金投资市场在国内的推广,很多普通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越来越浓厚,目前个别银行都已经推出较为成熟的黄金定投工具,中信也在其中。 

根据其特点来看,黄金定投更加适合抗风险能力相对比较弱的投资者。比如“月光族”,黄金定投可以“强迫”自己进行投资和积累;没有时间打理投资的“上班族”,每月收入稳定,黄金定投小额分批;“责任族”,中年夫妇可以把黄金定投作为长期的理财工具,规划子女教育金、退休养老金。 

黄金定投哪家银行好?在投资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如果是定投式投资,在黄金定投在操作时段上,更应该关注投资的起点和结点。购买黄金应选择时机。不过,根据黄金定投与基金定投不同,基金定投背后由基金公司操作,而黄金定投需要由投资人自己来约束,这就属于个人投资行为。不同的投资渠道有各自不同的特点,对于黄金定投来说,由于黄金价值比较高,而且价格每时每刻都在波动,因此最好从长期考虑。毕竟,黄金定投,贵在淡定。针对黄金定投哪家银行好,黄金定投的赎回方式也是不一样的,个别银行可以直接根据克数兑换成实物黄金,还有银行黄金兑换实物黄金需要补齐差价。但是,有的银行也支持兑换首饰,银行则只能兑换金条或者礼品。 

黄金定投哪家银行好?还是根据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中信银行就是不错的选择,能从客户的角度考虑,为客户在理财上带来最大的利润,有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