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黄金定投有多少收益_稳定吗

  • 2016-12-06 10:18

现在互联网金融的飞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不少人开始投资黄金等理财产品。那黄金定投有多少收益呢?其实黄金定投是黄金投资的一种形式。既然选择黄金定投,当然要了解黄金定投有多少收益和稳定的情况了,中信银行带你看一看。 

其实,现在的黄金市场有很多的投资人,黄金定投有多少收益也就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了。目前各大银行都开通了黄金定投业务,投资者既可以投资赚取差价,又可以按照定投的数量提取实物黄金。中信银行在这方面有自己的想法和经验,中信银行把收益做大提供给客户,就是让客户满意。黄金定投的收益要看金价走势。一般认为黄金侧重保值,收益稳定,比存款利息高点,现在黄金行情好,收益相对比较大。 

黄金定投有多少收益?据了解,国际黄金价格起伏不定,各银行在价格高位时推出的挂钩黄金的结构性理财产品收益率也出现波动。就在今年的前三季度,共有1279款结构性产品到期,其中852款产品公布了到期收益率,不过,在这852款产品中,有54款产品未实现最高预期收益率,而挂钩黄金价格的就有24款。 

现在专业的投资人,也知道目前这种黄金走势颇为纠结,看多看空者众说纷纭。但是总的来说,经历过去年年底的大幅上升后,黄金行情正处于一个调整阶段,向上向下都有可能。但多数分析师都认为去年的1100美元/盎司是一个阶段性底部。世界黄金协会也在不同场合表示,1100美元左右已经是黄金矿商的成本价。所以黄金定投有多少收益不是一个因素就能决定的。 

现在的市民在购买挂钩黄金结构性理财产品时,不仅仅是凭最高收益率就选择购买,而是要根据这款产品说明书中的收益结构条款研判该产品的高收益触发条件是否合理,并综合自己对市场未来走势进行判断。 

黄金定投有多少收益?黄金定投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但也可以巧妙规避。就以中信银行为例,假如不定投的话,前端银行买入黄金收取0.5%的手续费;如果定投,则可免去前端手续费。卖出时,中信收取1%的手续费;但如果是定投结束时提取实物金,则免去后端手续费。 

以上就是黄金定投有多少收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进行预算,也可以带相对的银行进行计算。中信银行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就是一直服务于客户,让客户有一个好的投资回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