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货币基金哪个好_有什么优势

  • 2016-12-06 10:20

现在关注理财的人是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在向银行的货币基金投资,那么货币基金哪个好就成为选择人们关注的问题了。中信银行也在做货币基金,货币基金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货币基金哪个好?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其实,在中信银行办理这项业务时,中信会把风险降到最低,这就是中信服务的态度。货币基金哪个好?有什么优势吗?在购买货币基金时应优先考虑老基金,因为经过一段时间的运作,老基金的业绩已经明朗化了,然而新发行的货币基金能否取得良好的业绩却需要时间来验证。选择中信是可靠的。 

货币基金哪个好?有什么优势呢? 

收益率较高:多数货币市场基金一般具有国债投资的收益水平。在货币市场基金除了可以投资一般机构可以投资的交易所回购等投资工具外,还可以进入银行债券及回购市进行投资,年收益率与利息差不多。货币市场基金还可以避免隐性损失。如果出现通货膨胀时,这是的实际利率可能很低甚至为负值,货币市场基金可以及时把握利率变化及通胀趋势,获取稳定的较高收益。其实货币基金哪个好就不重要了。只要你懂得投资就好。 

本金安全:由大多数货币市场基金投资品种就决定了其在各类基金中风险是最低的,货币基金合约一般都不会保证本金的安全。但是,事实上由于基金性质决定了货币基金在现实中极少发生本金的亏损。一般来说货币基金被看作现金等价物。你应该知道货币基金哪个好有什么优势了吧! 

投资成本低:买卖货币市场基金基本都免收手续费,认购费、申购费、赎回费都是0,资金进出非常方便,既降低了投资成本,又保证了流动性。首次认购/申购1000元,再次购买以百元为单位递增。 

资金流动强:货币基金哪个好?要看流动性与活期存款。而且基金买卖方便,资金到账时间短,流动性高,基金赎回一两天资金就可以到帐。目前已有基金公司开通货币基金即时赎回业务,当日就可以到账。 

以上就是货币基金哪个好的相关介绍,其实重要的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中信银行会根据客户的需要,不断的完善自己的制度,让中信成为你理财的伙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