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支付宝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

  • 2016-12-07 09:56

其实目前支付宝很普及,但是有很多还不知道支付宝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以前没有支付宝的时候,我们要想知道银行卡里的余额,都得跑到ATM机去查。有时甚至要跑很远才能找到ATM机,实在是大大地不方便。直到支付宝诞生了,只需要手机安装支付宝,就可以轻松查到自己卡里的余额。那么,怎么利用支付宝查询已绑定的银行卡呢?下面提供几种方法查询。 

支付宝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方法与步骤(电脑端) 

方法一 

1、进入自己的支付宝页面,点击银行卡“管理”按钮。 

2、随后点击自己在支付宝绑定的“储蓄卡”。 

3、然后就可以看到显示卡内余额。 

方法二 

如果上面的方法不能显示银行卡的余额,那我们还可以其它方法来探测银行卡的余额。进入自己的支付宝页面,点击银行卡“充值”按钮。 

接下来选择想要查询余额的银行卡账户,点击“下一步”按钮。 

随后在充值页面输入充值金额,相信大家对自己卡上大概的余额应该有一个数。所以先试着输入一个数额,然后输入支付宝密码,点击“确认充值”按钮。 

如果绑定了手机短信验证的话,请输入手机上显示的短信验证码。 

支付宝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方法与步骤(手机端) 

方法一 

1、打开你的手机,进入支付宝钱包 

2、进入服务窗。 

直接搜索你想查询的银行,例如中信银行(我们就以中信为例,因为目前支持部分银行查询); 

没有中信?没关系,点击右上角的十字形按钮→添加服务窗→把你想查询的银行添加进去。 

3、进入对话框→选择我的账户→账户查询。 

4、得到回复消息→立即查看。 

5、输入自己的信息→绑定银行卡。 

6、完成签约绑定→返回对话界面。 

7、查询账户。 

方法二 

1、进入手机支付宝→财富→银行卡 

2、点击“我的银行卡”→选择想要查询的银行 

3、进入银行卡详情→银行卡余额→查询 

4、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 

支付宝银行卡余额怎么查询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其实根据用户端不同,方法也不一样,上文都已经为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了。支付宝的普及极大的方便了广大人民对于银行卡余额查询,可以让大家不用走出家门只需连上网就可以查询的到,赶紧动手试试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