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

  • 2016-12-07 09:57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每个银行刷卡都需要一定的手续费,每个银行也有自己的刷卡优惠方案。那么想必许多办理了中信银行卡的朋友也想知道,中信刷卡的手续费用以及中信银行关于手续费的优惠政策。下面就关于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的问题,给大家一个详细的解答一下。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中信银行一般情况都不会收取刷卡手续费。但如果你被商家收取了手续费,那么最好注意核对签购单的金额,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因为只可能是商家不想支付这部分的中信银行手续费用所以要你支付。而如果是商家的话,按照行业利润水平不同,收费方式不一样,具体在办理店内POS机时会有说明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银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在商户里头刷卡消费,手续费是不需要有由持卡人支付的。中信银行刷卡手续费也是如此。 

比如某商户小伙伴装了中信银行的POS机,则称该中信银行商户为收单商户,中信为该银行的收单银行,两者之间是签订了收单协议的,根据协议上的约定,由商户向银行按照既定比例支付手续费,持卡人无需付费。由此可知从POS机进入商户后,刷卡费一直由商家付,且不同行业的刷卡费率有所不同。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目前每百元人民币的刷卡消费成本是0.6元。按照行业利润水平不同,商家被分为5大类: 

1.酒店餐饮行业刷卡手续费为2%; 

2.零售、百货、超市刷卡手续费为千分之五; 

3.批发商户刷卡手续费为1%20元封顶; 

4.汽车行业1%50元封顶; 

5.公益类、大专院校则不收刷卡手续费。 

但也有的地方会收手续费,比如北京中关村电脑城,小编有个朋友在那里买数码相机,付费的时候我我朋友想刷卡,他就在相机款之外额外收了我朋友20元手续费,这种属于商户转嫁银行手续费的行为,他们不想承担这部分开支。所以在购买商品千万要注意。 

中信刷卡手续费多少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那么对于中信银行的一些其他问题,你也可以继续进行在线搜索。在刷卡业务这一块,中信银行可以说是做到极致。充分调动了个人和商业双重机制,使得每一块每一户都能享受到极大的优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