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手机查询银行卡余额怎么查?

  • 2016-12-07 10:09

现在的科技和互联网技术越来越发达,现在手机移动端的功能越来越强大。现在手机查询银行卡余额的功能也早已实现,人们不用辛辛苦苦大老远跑银行或ATM去查银行卡余额了,只需要在手机上轻轻点几下便可以实现,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了。但是现在很多人都不会使用这个功能,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看一下手机查询银行卡余额怎么查? 

手机查询银行卡余额方法,今天给大家列举一下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不只是手机: 

1、电话查询中信银行余额 

只要拨打中信银行800免费客服电话查询信用卡余额,中信银行客服电话快速转人工,4008895558-1-18009995558-1-6-0即可接通人工服务。 

2、手机查询银行卡余额 

通过手机短信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的(短信查询无需支付额外的手续费),编辑“YE加中信卡卡号末尾四位”如“YE1234”,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5580895558,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0095558即可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 

3ATM查询中信银行余额 

通过中信银行ATM机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也可以通过其他贴有银联标志的自动柜员机就可以查询,余额查询完全免费。 

4、网上银行查询中信银行余额 

通过网上银行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余额查询即可查询信用卡余额及消费明细。 

5、柜台银行查询中信银行余额 

直接到附近的中信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身份证还有银行卡,就可以查询您的中信银行卡余额了。 

此外手机查询银行卡余额也是可以的,只要通过手机银行就可以,一般银行都有手机银行,比如那手机银行要查中信银行卡的余额,大家可以现在手机上下载中信手机银行APP,然后打开APP,登陆自己的账户,选择余额查询就可以进行手机查询银行卡余额了,不仅能查到余额,还可以查到最近的消费情况。 

以上就是银行卡余额查询和手机查询银行卡余额的方法,大家赶紧试一试。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而且现在中信等银行也在不断的开拓网络渠道,相信以后在手机上进行银行服务会更加的方便快捷,功能更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