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怎么查询银行余额剩多少?

  • 2016-12-07 10:14

银行卡对于我们来说都很熟悉,我们也经常使用它。怎么查询银行余额?我们经常使用银行卡消费,很多时候卡里余额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那么大家平时是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的?其实银行卡余额查询的方式有好多方式,也许你只会其中的一两种,来看看下面介绍的方法中有比你的方法更方便的吗?我们接下来看看怎么查询银行余额剩多少? 

首先我们可以分两种渠道来查询,那两种呢?就是网上查询和传统查询,首先我们来看看网上怎么查询银行余额: 

微信怎么查询银行余额:微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有几个人知道这种方法呢,搜索中信银行就可以了,就能看到公众号,然后绑定号码,就可以查询余额。 

通过网上银行查询:这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网银,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余额查询即可网上查询银行卡余额及消费明细。 

手机银行查询:先下载安装,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之后就可以用手机号和登录密码登陆手机银行就可以进行网上查询银行卡余额了。 

说了网上怎么查询银行余额接下来我们看看传统的方法怎么查询银行余额: 

电话查询中信银行余额:只要拨打中信银行800免费客服电话查询信用卡余额,中信银行客服电话快速转人工,4008895558-1-18009995558-1-6-0即可接通人工服务。 

手机怎么查询银行余额:通过手机短信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的(短信查询无需支付额外的手续费),编辑“YE加中信卡卡号末尾四位”如“YE1234”,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5580895558,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0095558即可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 

ATM怎么查询银行余额:通过中信银行ATM机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也可以通过其他贴有银联标志的自动柜员机就可以查询,余额查询完全免费。 

柜台银行查询中信银行余额:直接到附近的中信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身份证还有银行卡,就可以查询您的中信银行卡余额了。 

通过上诉介绍,我们已经知道怎么查询银行余额,那么网上查询和传统的查询有哪些区别呢?通过了解内容,发现网上查询具有组建成本低、业务成本低、价格等优势,因为网上的运营成本较低,而且对我们来上网上查询更加的方便快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