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怎样查银行余额?查银行余额的方法

  • 2016-12-07 10:14

如今人们的交易方式在随着社会的进步而改变,基本每个人手里都有好几张银行卡,但是我们有时候会记不清每个银行卡余额。怎样查银行余额?相信大家都知道怎么查银行余额方法,而且不止知道一种。其实有很多方法都是很便捷的,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怎样查银行余额?看看这些查银行余额的方法。 

我们可以使用微信查看银行余额,这个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们看看微信怎样查银行余额,在微信收缩框中搜索中信银行就可以了,就能看到公众号,然后绑定号码,就可以查询余额。 

我们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询,这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网上银行怎样查银行余额,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余额查询即可网上查询银行卡余额及消费明细。 

我们还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查询,这种方法想必大家也不陌生,手机银行怎样查银行余额,先下载安装,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之后就可以用手机号和登录密码登陆手机银行就可以进行网上查询银行卡余额了。 

除了上述的方法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电话查询,我们来看一下电话怎样查银行余额,电话查询银行余额只要拨打中信银行800免费客服电话查询信用卡余额,然后等中信银行客服电话转接人工,就可以通过人工服务查询。 

还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查看,相信这种方法知道的人也不多,那么手机短信怎样查银行余额,通过手机短信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的(短信查询无需支付额外的手续费),编辑“YE加中信卡卡号末尾四位”如“YE1234”,移动和联通用户只要编辑不同的内容发送短信就可以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 

最后应该就是大家最为熟悉的ATM机器和银行柜台查询了通过中信银行ATM机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也可以通过其他贴有银联标志的自动柜员机就可以查询,余额查询完全免费。直接到附近的中信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身份证还有银行卡,就可以查询您的中信银行卡余额了。 

以上就是所有查询方式,相信大家也知道怎样查银行余额了。相信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我们以后查询方式,包括其他业务办理,将会更加的方便快捷,而且现在中信等银行也在大力发展网络方面的业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