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理财宝是什么?理财宝好吗?

  • 2016-12-07 10:28

中信银行理财宝是什么?在国家的利好政策下,人们的收入水平日益增加,理财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理财的好处有很多,最近有人问中信银行理财宝是什么?其实也是中信银行为客户提供的一种理财方式,今天就可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银行理财宝是什么? 

中信银行理财宝是中信银行面向社会人群发布的,融存取款、转账、消费、投资理财于一体的多功能借记卡。与普通借记卡不同的是,中信银行理财宝卡除了拥有基本取现、消费功能以外,持卡用户还可以在中信银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和汽车消费贷款等,是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多功能借记卡。 

中信银行理财1999年正式面世以来就以其科学理财获得近千万客户的认同和青睐。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已正式向我行颁发了商标注册证书,确认中信银行"理财宝" 成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可的注册商标,核定的服务项目范围包括银行卡发放、银行卡服务、金融服务等方面,注册有效期自20011221日开始。 

中信银行理财宝卡除了可以商户消费、ATM取现、代发工资外,持卡人更可代缴手机话费、固定话费,以及旅游、学习报名费等各项费用,中信银行理财宝卡的电话银行、电话网上交易明细查询等各项功能让客户足不出户也可以解决各项支付问题。而针对持卡人买车、买房的资金需求,中信银行理财宝卡可以帮其办理个人住房贷款、汽车消费贷款以及其它消费贷款。 

除此以外,持有中信银行理财宝卡、理财宝金卡、白金卡的用户,还可享受一系列免费服务。持有中信银行理财宝卡、金卡、白金卡免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白金卡在柜台办理全国电汇业务无需手续费;金卡、白金卡在全国中信银行柜台存取款无手续费。在省内,理财宝普卡每月头2笔跨行ATM取款无手续费;持金卡、白金卡的客户办理跨行ATM取款无手续费。持卡人通过网上银行网银互联进行转账不收取任何费用。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中信银行理财宝已经非常熟悉了。我们可以知道中信银行理财宝其实是中信银行的一种借记卡,并且这种卡也有很多的优惠政策,所以是很不错的。当然,办理也是需要一定条件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