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从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政策又涨价了

  • 2016-12-08 10:14

从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下面有标准算法,如不想算可以去中信银行咨询。就从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根据国家政策的规定,除国家规定导致手续费变高外,上限和下限基本不变,各银行都差不多,除此以外跨行取款还有很多其他的问题。来了解一下吧。

从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 

GN001:ATM同城取款,2元/笔;ATM异地取款,每笔按取款金额的0.5%+2元收取。 

GN003:ATM同城取款,每笔1万元以下(含1万元),收费3元;1万-5万元(含5万元),收费5元;5万-10万元(含10万元),收费8元;10万元以上,收费10元。ATM异地取款,每笔按转账金额的1%收取,最低5元,最高50元。 

GN003:网上银行取款,柜面标准价的五折,即每笔0.2万元(含)以下,收费1元;0.2-0.5万元(含),收费2.5元;0.5-1万元(含),收费5元;1-5万元(含),收费7.5元;5万元以上,按汇款金额的0.015%收取,最高收费25元。 

从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手续费优惠 

凡持我行具有代发工资标识的借记卡在异地本行ATM取款和异地跨行ATM取款,均可免收0.5%的异地取款手续费,优惠期自2016年3月19日至2017年12月31日,到期若未另行通知,则按季顺延。 

从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保管好银行卡  

保管银行卡要像保管现金一样保管好您的卡片,不要随手放置,也不要将您的中信卡转借他人。请将您的中信卡与身份证分开存放,以免丢失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请您不要将卡片放在带有磁性物品周围,亦不要将卡片和尖锐物品放在一起,以免磁条损坏,无法正常使用。 

如果您的银行卡遗失、被盗或被冒用,请立即联系我行办理挂失,及时冻结账户,避免欺诈损失。 

从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保护中信卡信息 

中信卡有效期到期,补发新卡时,应将旧卡片的磁条(或芯片)销毁。 

妥善保管您的中信卡签购单、对账单等单据,由于其中包含卡号等敏感信息,请妥善保管或及时处理、销毁,切勿随意丢弃。

不要将卡号告知他人或回复要求提供卡号的可疑邮件,也不要在公共场所使用的电脑里留下卡号信息。在任何情况下,中信银行都不会发送索取您卡片密码的手机短信。

从中信银行转账手续费多少?不多,一般就几块钱。不明白去中信银行客服咨询。中信银行的业务开展广泛,在全国设有78家分行和622家支行,不用担心中信银行的实力,投资理财收益一直很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