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女人要如何理财?简单的理财之道

  • 2016-12-08 10:16

女人要如何理财?现在不会理财,将来钱就离你而去,不论男女老少,各行各业可谓是全民理财。那么女人要如何理财?理财不是随意搞搞,该学的一样都不能少,好要有耐心,持家不是易事,理财更是难,认真做回报超乎你的想象。具体理财方法如下:

女人要如何理财?美貌是迅速贬值且大量可替代资源。 

你若貌若天仙,很好,这是天赋的优质资本,不管是批发还是零售,尽快变现,尽量实现最高估值,因为它是迅速贬值且大量可替代资源。 

女人要如何理财?财务自由是所有自由的基础。 

它是实现你所有梦想的第一步。你就是遁入空门,青菜豆腐也要用钱来买。不要被社会上三高剩女之类的恐吓吓倒,那是吃不到葡萄男人的诡计。那种男人你也不会想嫁。胡乱嫁了,“白头到老怨憎会,儿女都是讨债鬼。” 

女人要如何理财?如果可以,尽可能多的储蓄。 

可能越年青的时候,储蓄的比例会越小,一开始是1/5,然后是1/3,1/2,2/3。收入越高,你可以自由支配的现金就越多。 

女人要如何理财?量入为出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记住,房子,金条,宝石,有价证券,知识产权是投资,车子不是,衣服之类的就更不是了。   

你的房贷汽油脂粉钱,都要用真金白银去付,不能用一件外套一个包一双鞋去抵。不要听信那种限量版会增值的鬼话,能量产可复制的东西,都不会真正升值。即使它声称生值,真需要变现的时候,你去试试看。 

女人要如何理财?增值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投资。 

什么都可以省,但教育,培训,好的工作,这些能让自我能力增值的开销不能省。万般都是身外物,只有你的健康和能力,是创造一切物质财富的源泉。一定要让自己成为潜力增值股。 

女人要如何理财?关心政治和财经信息。你不必成为财经专家,但你要清楚大势所趋。 

女人要如何理财?学习常规的理财手段,是现代成年人的基本生存技能。 

你不必是股票神童,但是你要知道保险,定投,股票,黄金,外汇,房产等等各种可能的理财手段的内容和常识,然后基本能判断哪种方式更适合你,如何分配投资比例。 

女人要如何理财?学习基本的财务知识 

要知道平衡表,损益表,会看财报。你不必是财务专家,但你要知道如何看清财产的真相。 

女人要如何理财?在做较高风险的投资前,记住“你远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能干和好运,而你永远比你需要的更缺乏理性。” 

女人要如何理财?学会理财思维,不要把钱捏死在自己手里,购买实在的投资理财产品,财务账单要算清楚,不然钱很容易流走。如果好吃懒做,买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就行,长久、稳定、收益不错,详情请咨询中信银行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