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的理财产品可靠吗?推出周期型理财产品

  • 2016-12-08 10:19

中信的理财产品可靠吗?由于市场上的各种不确定因素,没有专家敢拍胸脯的保证,稳赚不赔,低风险高收益。中信的理财产品可靠吗?总体来说,靠谱,论投资理财,中信银行是很不错的选择。买理财产品可以去中信银行,让理财专家带你轻松理财。

中信的理财产品可靠吗?什么是周期型理财? 

其实周期型理财相对于封闭型理财产品,周期滚动型理财产品更灵活,可一次预约购买,如果不做约定赎回,到期当天将自动转入下一个周期,省去再次购买的麻烦。不过此类理财产品不接受提前支取,投资者只能在约定的到账日领取本金及收益,因此应注意资金流动性方面的限制。 

中信的理财产品可靠吗?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周期属性就是投资期限。 

银行理财产品,按照标准的解释,应该是商业银行在对潜在目标客户群分析研究的基础上,针对特定目标客户群开发设计并销售的资金投资和管理计划。在理财产品这种投资方式中,银行只是接受客户的授权管理资金,投资收益与风险由客户或客户与银行按照约定方式双方承担。 

中信的理财产品可靠吗?乐赢稳健周期型理财产品 

您的购买方式决定周期型理财产品的第一期扣款日,如果选择用协议申请为起息日扣款,购买为即时扣款,后续期数为产品说明书中约定的每期起息日。

乐赢稳健周期型理财产品是中信银行,为顺应理财产品开放化趋势,推出的持久存续的理财产品。每个工作日开放申购,有固定的投资周期,产品存续期内可发起实时赎回,有效兼顾了产品的收益性和流动性。 

中信的理财产品可靠吗?产品特色之处 

1.产品起息后,可在每个工作日的8:00-15:30实时赎回,享受远高于活期利率的实时赎回收益率,产品流动性强。 

2.正常工作日当天0:00—15:30申购的产品,第二个工作日即(T+1工作日)为收益起计日,其余时间申购的产品顺延至下一工作日申购生效,T+2工作日为收益起计日,随来随买,资金效率更高。 

中信的理财产品可靠吗?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是很不错的,收益率不变,一直一个样,看着少,实际完全没风险,不论熊牛,照样赚钱,实时看收益,收益不会少于4%。其他详情请咨询中信银行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