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建投手续费怎么算?中信建投业界强势

  • 2016-12-08 10:20

中信建投手续费怎么算?一般来说有5种费用,具体都在下面列出了,加起来不超过总金额的10%。中信建投手续费怎么算?不得不说中信建投确实强,各种交易后,拿了不止一个第一,选择中信理财产品,让您轻松理财。中信为什么怎么厉害?详情就在下文。

中信建投手续费怎么算?5种费用 

1.证券监管费(俗称三费):约为成交金额的0.2‰,实际还有尾数,一般省略为0.2‰ 

2.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目前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卖方单边征收。投资者在买卖成交后支付给财税部门的税收。上海股票及深圳股票均按实际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支付,此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债券与基金交易均免交此项税收。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87‰;B股,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01%;基金,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975%;权证,按成交额双边收取0.0045%。 

中信建投手续费怎么算4.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中信建投手续费怎么算5.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上海股票采取的是”中央登记、统一托管“,所以此费用只在投资者进行上海股票、基金交易中才支付此费用,深股交易时无此费用。此费用按成交股票面值的0.06%收取。 

中信建投手续费怎么算?75 

中信建投,在中国投行业界一直被调侃称为“75司”,说起这称号的缘由,主要是往年在给应届生的offer letter上面通常会写到:“公司将为你提供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整体水平居于市场水平的75分位之上”。 

中信建投手续费怎么算?投行项目斩获惊人 

年报显示,2015年,中信建投证券共完成117单股票及债券主承销项目,主承销金额2191亿元,按中国证券业协会统计,均位居行业第1名。 

据中信建投证券2015年年报显示,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手续费净收入30.7亿元,仅低于中信证券45.22亿元,在国内券商中排名第二。去年投行部共有622人。2015年中信建投营业收入190.11亿元,排国内券商第十位,投行业务收入占营业收入的16%。 

股权融资业务方面,去年中信建投证券完成股权融资项目45单,募集资金581亿元,分别位居行业第1名和第3名;完成IPO项目5单,主承销金额29亿元,分别位居行业第15名和第18名。中信建投证券完成并购重组项目23单,涉及交易金额367 亿元,分别位居行业第4名和第8名;完成新三板推荐挂牌项目135单,位居行业第4 名。 

上面就是中信建投手续费怎么算?这笔钱真的不多,不够吃一顿饭。中信建投一直都是做得很不错的,所以才会有这么好的业绩,投资理财的都可以找中信。如还有其他疑问请咨询中信客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