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薪金宝是保本的吗?

  • 2016-12-08 10:21

中信薪金宝是保本的吗?这个就是货币基金,跟其他常见理财产品一样的。放宽心,风险基本很低,收益相对较低。中信薪金宝是保本的吗?首先,你要知道这是中信出的理财产品,向来以低风险稳收益出名,买理财上中信,不会亏。中信薪金宝详情如下:

中信薪金宝是保本的吗?新特色 

薪金宝是最近中信银行提出的一个理财模式,或许我们可以把它看成是一场银行应对互联网理财背景下存款流失的一种手段,不过,因其本身打破了常规的活期存款与理财产品之间的界限,而使得这一款理财产品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中信银行薪金宝最大的特色在于,它的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基金,在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或直接刷卡消费。 

中信薪金宝是保本的吗?傻瓜理财 

“薪金宝”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客户日常支付的同时,为客户卡内资金提供目前远超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年化收益率,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傻瓜理财。同时,还希望能够借助“薪金宝”的推出,吸引更多的其他银行的存款客户。 

中信银行薪金煲业务发行成立的货币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 

中信薪金宝是保本的吗?秒杀“宝” 

薪金宝就是货币基金,跟其他理财产品一样的。从便捷性角度而言,中信银行即将在4月28日推出的货币基金产品“薪金宝”,最大的亮点就是申购赎回全自动,可在ATM取现。这一便捷性不仅对传统银行业将产生巨大冲击,甚至将秒杀各种互联网“宝”类产品。从这一角度而言,冠军的宝座非薪金宝莫属。 

中信薪金宝是保本的吗?收益稳 

不过,凡事有利必有弊。在收益率方面,谨慎表示,根据今年市场形势,预测“薪金宝”货基平均的年化收益率在4%。而其他理财产品的收益虽然近期在一路下滑,不过最近仍徘徊在“5时代”。相比之下,注重收益的投资者可选择余额宝为宜。 

中信薪金宝是保本的吗?根据上面资料显示,保本能力非常强,稳定得不像是投资理财产品。投资理财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已经不是专家才能玩转的了,中信银行的薪金宝让普通人也能轻松玩转投资理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