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基金定投好吗_中信的优势

  • 2016-12-08 10:44

现在社会经济水平越来越高,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你还没有投资理财产品,可以选择基金定投。那么基金定投好吗?在哪家银行可以投资呢?其实,在中信银行就能办理基金定投,基金定投好吗?中信银行有什么优势呢?一起看看吧。

在现在的社会上,每家都银行都推出了基金定投,那么基金定投好吗?就成为想要投资人关注的话题了。那举个简单的例子,假如你在中线进行操作,看准了一只基金,就在差不多底部的时候买入,自己认为赚得差不多就赎回,一个月不到反而赚了700元。你说基金定投好吗?赚钱就是好的。 

买基金,首先要对该基金的题材有大概了解,最好是买当下热门题材,用炒股票的方法来买基金,肯定不会亏。基金定投好吗?基金到底是定投好,还是波段操作好。很多人说波段操作就相当于是在送手续费,也有人说,波段操作就是把握住时机,赚取该赚的那一部分。建议大家,买基金结合自己的情况,不能全听别人的一面之词,选择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那么中信有什么优势呢? 

一、门槛低,手续简单,懒人必备。 

在现在这个时代,你可以懒,但不能不理财!因为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做一名月光族是会没!朋!友!的!懒人如何理财呢?定投就是个不错的方法。因为它门槛低(最低只要10元起)、手续简单(一次开户,一劳永逸),堪称懒人理财的福音。基金定投好吗?还是要看自己的选择。 

二、分批投资,均衡成本,降低风险。 

基金定投好吗?其实基金定投的资金是按一定的周期不断投入的,长期来看,成本比较平均,最大限度地分散了风险。对市场方向不敏感的投资者,选择定投,一方面可以免去对进场时点和市场价格的过多考虑;另一方面无需为其短期波动而改变长期投资决策,只需耐心等待市场转型升级的红利。 

三、长期投资,复利增长,积少成多。 

投资者可能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定的闲散资金,把一部分闲散资金用来定投基金,可以“聚沙成塔”,在不知不觉中积攒一笔不小的财富。 

中信银行在理财方面一直在不断的改善,不断的努力,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基金定投好吗?只要是自己选购的,是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相信自己,相信中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