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外汇手续费是多少_优势是什么

  • 2016-12-08 10:54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更多的人选择出国旅游、留学,这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很多让人选择银行在外汇,那么中信银行外汇手续费是多少?就成为汇款人关注的了。其实中信银行在这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不断的升级系统,那中信银行外汇手续费是多少?有什么优势吗? 

社会的不断进步,跨行转账已经不是什么难题,那外汇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了。有很多人还在关心手续费上的问题,中信银行外汇手续费是多少?现在电汇业务是外币汇款最基本和最常用的方式。就是指银行根据汇款人的指令,通过发SWIFT电报的方式,将外币资金汇划到其指定的境外收款人帐户的业务。中信银行汇款币种;目前办理美元、港币、日元、英镑、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欧元、新西兰元等9个币种的汇入、汇出业务。汇款手续费;汇款金额的1‰,最低人民币20元,最高人民币250元。邮电费港澳80元人民币,其它地区100元人民币每笔。 

中信银行外汇手续费是多少?有什么优势呢?中信银行签证服务升级,推出了美国签证进度查询、全球签和线上签证平台。同时为了方便客户自助查询美国签证申请进度、自助申请全球70多个热点国家的签证;融资服务升级,降低了信用方式留学贷款准入门槛,简化办理手续,资金支用更灵活,降低还款成本;投资服务升级,优化外币理财产品,提高产品收益,居同业前列;消费服务升级,针对商务、留学、旅游不同客群提供特色信用卡,并升级推出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 

中信银行外汇手续费是多少?优势在哪里?中信银行联合多领域优质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一站式的出国金融业务。主要包括:增值服务体系的构建,智能线上办理签证并可查询进度,留学咨询、移民服务、机票或酒店预定等,包括落地服务包、海外租车租房以及法律咨询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并且,中信银行还将为留学客群开通留学客群生命周期定制服务。 

中信银行首次在全行范围内开展“百佳出国金融顾问”培训和选拔活动。从5000人中选出百佳出国金融顾问,打造了一支真正的全能型“出国金融专家”队伍。 

中信银行外汇手续费是多少?以上就是带给大家的介绍。只要你选择的是中信银行,这些优势就都可以享用。中信银行是为了让客户更方便,更加快捷的办理自己想办的事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