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网银手续费多少

  • 2016-12-08 10:54

网银是这几年新流行的,在以前并没有,现在大多数人已经选择了网银。而且各大银行根据自己银行的特色也在不断的完善网银制度。那中信银行网银手续费多少?就成为了人们关心的。因为根据银行的不同,收取的费用是多少呢?中信银行网银手续费多少?收取的费用多吗? 

中信银行适应现在的发展潮流,也在自己的银行设立了网银业务。那么中信银行网银手续费多少呢?自2015121日起,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境内转账手续费全部免费!同时,在这项政策上,中信银行绝对一视同仁,无论您做何种境内转账交易。只要您是中信银行个人网银的客户,网银转账的手续费统统为“0”,这也意味着中信个人网银和手机银行实现了同步免费。要的就是这么任性!不相信?现在试试呗! 

和以前相比,我们现在要快捷方便很多。曾经我们想要转账汇款,需要去银行取钱再到另外一个银行汇款,最后打电话询问对方是否收到等等,而且还要考虑手续费等问题。而现在的手机银行转账功能省去了这一系列的麻烦,现在只要有网络手指轻轻一点,分分钟搞定!中信银行网银手续费多少?也是所关心的。而且现在最为关键的是,目前手机银行是最为划算的转账方式之一,中信银行网银手续费多少呢?中信银行提供免费的手机银行汇款服务,实时到账,相比柜台转账便宜的多。所以,如果大家有需要转账的话,不妨尝试下手机银行的方式。 

在现在这个社会,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就应该是手机!相较于八百里加急甚至是飞鸽传书都没有手指轻轻一点来的方便和快捷。而到了 21 世纪,手机的用处已经不仅仅是接打电话、发短信等简单的沟通功能了。近两年,各大银行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手机银行客户端,在节省了银行自身的网点成本的同时,其实也为我们储户提供了不少的便利与实惠。其实最关心的中信银行网银手续费多少问题,手续费是全免的。 

中信银行网银手续费多少?只要你选择的是中信银行的网银,那就都是免费的。因为中信银行专注于服务,所以现在都从客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