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薪金宝是保本增值的吗

  • 2016-12-09 10:03

由于现在社会经济在不断增长,理财产品也变得五花八门。中信银行就推出了一款很了不起的理财产品叫薪金宝,那么薪金宝是保本增值的吗?就成了投资人考虑的问题了。不管什么投资都有一定的风险,但是中信银行却把这个风险降到了最低。相对来说薪金宝算是比较保本增值的。 

其实中信银行理财产品那么多,薪金宝就是其中一种。在问薪金宝是保本增值的吗之前首先要知道什么是薪金宝。由中信银行联合华夏基金于2014723日推出,目的是在第二代货基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并打开货币基金3.0时代。薪金宝”特色在于,申购赎回全自动模式及支付取现功能。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借记卡后,如果再设定一个不低于1000元的银行活期存款保底余额,系统就可以自动申赎华夏薪金宝货币基金。当银行账户余额超出设定的最低金额时,活期资金将自动转化为货币基金,赚取收益;同时银行使用客户无需进行赎回操作,这些就要通过刷卡消费和ATM取款、转账功能自动赎回。 

说到这里,很多人就要问了,那么薪金宝是保本增值的吗?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在全国网点或网上银行签约开通“薪金宝”业务,选择关联“华夏薪金宝”或“南方薪金宝”,进行设定卡内最低余额之后,超出部分将自动申购上述货币基金,实现余额理财。这样华夏薪金宝怎么买在你不知不觉中就已经买了。 

当你在需要现金时,客户无需做赎回操作,就可以直接实现在ATM取现、POS机刷卡消费和转账等功能。其实“薪金宝”对接的是信诚薪金宝货币基金,直接对于货币市场基金。而货币市场是一种功能类似于银行活期存款,而收益却高于银行存款的低风险投资产品。薪金宝为个人及企业提供了一种能够与银行中短期存款相替代,这种还是相对安全、收益稳定的投资方式;既可以在提供本金安全性的基础上,为投资者带来一定的收益,又具有很好的流动性。 

薪金宝是保本增值的吗?在如今这个理财产品层出不穷的时候,没有一款理财产品可以保证肯定保本并且没有一点风险的,而中信银行的理财产品只是将风险减到最低,只是为了让中信的客户有更好的体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