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

  • 2016-12-09 10:11

现如今随着银行卡越来越多,使用也越来越频繁。在我们工作和生活之余,总会有那么一次会跨行取款。取得少了还好,取得多了手续费倒也是一笔不小的负担。那么中信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多少呢?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中信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降低呢? 

说实话,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原先也时常被困扰着。有时候出门在外,难免会有跨行取款的经历,甚至有时候还会跨省取款。由于一些业务和投资,要特殊取款的情况也是无法避免的。那么,像和小编有类似情况的朋友,就该好好弄明白中信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是如何计算的。 

跨行取款又分同城或异地,中信银行跨行取款手续费最常被关注的一般是异地取款。异地跨行取款一般是通过非办卡银行的ATM机办理。毕竟,大家去外地人生地不熟的不会特意去找办卡银行取款,也不会专门去柜台取款,反而是异地ATM机比较常见,比较实用。 

其次,中信异地跨行取款手续费计算方式是:余额5万元以下,每月前两次取款免收跨行手续费2/笔,从第三次起收取单笔取款金额的0.5%+2元。余额5万元(含)以上收取单笔取款金额的0.5%,免收跨行手续费。标准卡的取款金额收费方式是:0.5%+2元跨行费用(每月前两笔免收,第三笔起每笔2元),而金卡/白金卡的取款金额收费方式是:仅收取款金额0.5%的异地手续费。 

另外,中信同城跨行取款手续费计算方式是:余额5万元以下,每月前两次取款免收跨行手续费,从第三次起收取2/笔。余额5万元(含)以上免收跨行手续费。标准卡的收费方式是,每月前两笔免费,第三笔起每笔收取2元,而金卡/白金卡则会免手续费。可以说,中信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同城和异地的计算方式差异不大。 

不过注意,以上中信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收费标准指的是人民币的收费标准,所有收费方式手续费最高只达到200/笔。也就是说,不会超出200元。而中信银行外币的取款手续费还需要另算。一般是:标准卡、金卡收取交易金额的0.5%,无优惠;白金卡当日累计满5美元(含)以上免手续费。 

如果你对中信银行卡跨行取款手续费还有其他疑问的,你可以前往中信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拨打客服电话95558详细咨询,以当地网点或客服的实时信息为准。毕竟专业人士回答才能让人更加放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