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乐赢保本天天快怎么样

  • 2016-12-09 10:24

乐赢保本天天快怎么样呢?乐赢保本天天快是中信旗下的一款理财产品,属于天天快车系列,被大多数人简称为天天快。有些喜欢保本或刚接触理财的朋友非常适合乐赢保本天天快,比活期存款高出几倍的受益深受入门者的喜爱。那么,乐赢保本天天快怎么样可以受益最大化呢? 

中信银行是国内最早参与海内外金融市场进行贸易融资的商业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型商业银行之一,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中信理财伴随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中信实业银行在中国金融市场改革的大潮中逐渐成长壮大。 

中信银行一直本身客户为上的原则为广大理财人士提供更好的产品,乐赢保本天天快怎么样时常有人会问到。中信银行理财产品在理财产品中也是优势比较大的,选好一款理财产品是我们每个人都在想要做的。 

乐赢保本天天快是中信银行推出的开放式保本型理财产品,目的是让你的流水或资本在最小的风险范围内,获得几倍高于银行活期利率的收益。且属于即投即算,支取都极为灵活,而且是靠档计息。 

谁说流动性和收益性不可兼得?谁还在问乐赢保本天天快怎么样?中信银行推出的乐赢稳健周期型理财产品,当天购买的话,次日就计算利息,还支持实时赎回。存续期可以实时赎回,本金会即时到帐,赎回部分还享受百分之一的预期年化收益,存续部分(5万起点产品,最低持有1万,100万起点产品,最低持有10)仍享受购买时公示的预期年化收益率! 

工作日购买,次工作日即可起息,让你的资金效率大大提高!期限1个月,2个月,3个月,半年和一年的周期型理财全都有,你可以自己有选择。认购起点分5万和100万两档,柜台网银手机银行均有售。乐赢保本天天快怎么样,大家用过后便知道了。 

测算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投资须谨慎。该测算收益率自201682号启用,中信银行将根据理财产品投资运作情况不定期调整本产品的测算最高年化收益率,并至少于调整后的测算最高年化收益率启用前一个工作日公布。所以,广大客户要随时关注中信银行的相关披露信息。 

综上所述,中信理财产品有着众多其他理财产品所不具有的优势,这也就难怪乐赢保本天天快怎么样这个问题那么多人问了。能在众多理财产品中脱颖而出了,也难怪这么受大家欢迎。所以,中信理财产品是值得信赖的选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