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支付宝怎样查询银行卡余额?

  • 2016-12-09 10:30

现在网络发展非常的迅速,支付宝已经成为了大家熟能耳详的平台,基本每个人都在用它,但是大家知道支付宝怎样查询银行卡余额吗?现在随着银行的渠道的拓展,很多业务和业务查询功能都可以在网上进行查询,支付宝是大家比较常用的一款平台,因此我们今天就了解一下支付宝怎样查询银行卡余额。 

支付宝怎样查询银行卡余额,首先我们要再手机上下载安装一个支付宝APP,然后打开APP在中间会显示有西中心、转账、充值中心等板块,我们选择最后一个“全部”然后点开,然后往下翻选择“便民生活”栏目里的“服务窗”板块,点击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标志添加服务窗,然后找到“中信银行”点击进入,选择“我的账户”中“账户查询”就可以进行银行卡余额查询了。 

支付宝怎样查询银行卡余额大家已经知道了,我们除了通过支付宝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查询,网上银行是指银行利用Internet技术向客户提供开户、查询、对帐、行内转账、跨行转账、信贷、网上证劵、投资理财等传统服务项目,使客户可以不用出门就能够安全便捷地管理活期和定期存款、支票、信用卡及个人投资等。下面让我们为大家详细的介绍网上银行的相关法律知识。 

网上银行包括两个层次的含义,一是机构概念,是通过信息网络开办业务的银行;另一个是业务概念,指银行通过信息网络提供的金融服务,包括传统银行业务和因信息技术应用带来的新兴业务。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我们提及网上银行,更多是第二层次的概念,即网上银行服务的概念。网上银行业务不仅仅是传统银行产品简单从网上的转移,其他服务方式和内涵发生了一定的变化,而且由于信息技术的应用,又产生了全新的业务品种。 

通过上述了解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支付宝怎样查询银行卡余额,现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成熟,将来我们银行业务查询将会越来越方便。中信银行也在不断的发展网上渠道以便让客户得到更好更方便的服务,而且让我们在业务查询办理方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