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 2016-12-09 10:31

中信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现在的资金流通方式多种多样,人们银行转账变得越来越便捷,越来越快,以前我们转账都是通过银行柜台进行转战,不但麻烦还要跑很长的路,而且还费时间,现在转账的方式多种多样而且还快,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中信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转账,是指不直接使用现金,而是通过银行将款项从付款账户划转到收款账户完成货币收付的一种银行货币结算方式。它是随着银行业的发展而逐步发展起来的。很多网友常在问中信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中信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所有的一般都是1-2个工作日。 

中信银行网上转账手续费: 

1.同行同城转账:手续费免费。 

2.同行异地转款:手续费为按汇款金额的0.2%收取费用,10元,50元。 

3.跨行同城转账:手续费为2元。 

4.跨行异地转账:手续费为按汇款金额的1%收取费用,10元,50元。 

中信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所有都是1-2个工作日。 

中信银行网上银行转账限额:无限制 

对于中信网银转账时间还有异议的可以咨询客服 

中信网银如何跨行转账? 

中信网银跨行转账仅对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数字证书客户提供,菜单功能名称为“跨行转入”,客户只需事先开通付款银行网上支付功能即可享受该项服务; 

中信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中信网银跨行转账可实现7*24小时实时到账,费用低,操作简单,省去了客户查询、输入对方账户开户行的步骤。中信网银跨行转账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0.35%,最低2元,最高45元。 

中信网银跨行转账有以下几个步骤: 

1、点击中信个人网银“转账支付-即时转账-跨行转入”功能菜单,进入跨行转入功能,如下图: 

2、选择、输入跨行转入功能要素。 

3、请对交易要素进行确认。 

4、在中信银行个人网银页面显示跨行转入提交结果页面。 

5、跳转到付款行网上支付页面进行付款操作(前提是您已开通了付款行网上支付功能) 

6、在付款行网上支付页面填写付款要素。 

7、完成付款操作后,系统自动完成中信银行入账操作。 

8、您可使用跨行转入查询功能查询跨行转入交易状态。 

通过上述的解答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中信网上银行转账多久到账了吧,中信银行一直都很注重客户的体验,为了提升客户体验中信银行在网上银行和其他网上渠道开通了许多便利的服务,比如生活缴费等业务办理就可以直接在网上银行和手机APP上进行,让客户更加的方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