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卡流水查询_账单查询方法

  • 2016-12-09 10:46

现在提起银行卡我们都不陌生,基本每个人都有银行卡。中信银行卡流水查询、账单查询怎么查?说到银行卡大家都知道怎么查看银行卡的余额,但是有时候我们需要近期或以前的流水账单,大家知道怎么查吗?我们接下来就说一下中信银行卡流水查询怎么查,账单查询方法。 

一、中信银行卡流水查询、账单查询——短信查询 

编辑手机短信:ZD+卡号末四位,如:ZD8888,发送至106980095558,即可查询查询最新账单金额及还款日期。 

二、中信银行卡流水查询、账单查询——网银查询 

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我的账户,即可在未出账单查询、历史账单查询里面看到自己最近12个月的账单信息。 

三、中信银行卡流水查询、账单查询——个人网银查询 

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在右上方选择“信用卡”,然后选择“我的账户”,即可在未出账单查询、历史账单查询里面看到本人最近12个月的账单信息。 

四、中信银行卡流水查询、账单查询——客服电话查询 

拨打中信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40088-95558,输入并核实身份信息后,根据自动语音提示信息,选择1-3-2-1,按照自动语音提示信息,即可查询账单信息。 

中信银行卡流水查询,中信银行如何打印流水?首先要带的资料: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可以到柜台或者自助银行流水打印机。一般申请信用卡,银行需要的是6个月的银行流水。银行流水必须要加盖公章才有效。一般6个月以内的流水打印都是免费的,时间再长可能就要收费了。必须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银行才可以打印流水。 

中信银行卡流水查询、账单查询还可以使用微信查询,大家都不知道吧,添加中信银行的公共微信号,添加后点击下方“我的账户”,出现新窗口,找到“绑定卡片”,点击“绑定卡片”,系统会回复一条信息,然后找到你信息中的链接字体“马上绑定”,点击“马上绑定”,将会弹出新的窗口,输入身份证件号、电话服务密码、验证码等,最后点击“绑定”,会弹出一个窗口提示“绑定成功”,在提示“绑定成功”窗口中,找到左上方的“打叉号”,点击它,关闭该界面,回到微信窗口,点击“我的账户”,找到“查账/还款”,点击“查账/还款”,微信系统会回复一条账单还款信息。 

上面就是中信银行卡流水查询、账单查询方法,大家通过阅读上述文章后相信已经了解了。中信银行是全国性的商业银行,主要优势项目有出国金融、贷款等业务,尤其是出国签证和公积金贷款方面,大家有需要可以到中信银行办理,口碑还是蛮好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