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

  • 2016-12-09 10:58

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中信银行是国内著名的商业银行,旗下有着众多的投资理财项目,而办理中信银行卡的人也越来越多,在其银行开卡的客户就需要了解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的方法,而中信银行也充分为客户着想,开设了多种查询途径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有哪些方法呢? 

一、到中信银行柜台查询 

其实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中信银行查询。到中信银行柜台上把卡给银行职员,然后将密码输入,就能进行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还能打印,比较全面。 

二、使用自助银行查询 

因可以通过中信隐含自助银行或通过其他任何一个银行的取款机都可以查询,余额查询完全免费。 

三、通过手机短信查询(短信查询无需支付额外的手续费) 

编辑“YE加中信卡卡号末尾四位”如“YE6666”,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0095558,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5580895558,即可查询中信银行信用卡余额。 

四、通过网上银行查询 

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https://e.bank.ecitic.com/perbank5/signIn.do,点击余额查询即可进行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还能查到您的消费明细 

五、手机银行查询 

先下载安装,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之后就可以用手机号和登录密码登陆手机银行进行余额查询了。 

六、拨打中信银行800免费客服电话查询 

中信银行客服电话快速转人工:4008895558-1-18009995558-1-6-0即可接通人工服务,进行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 

七、ATM机查询 

许多地方都有ATM机,去ATM机可以说比较直接。 

八、微信查询 

在微信上搜索中信银行就可以了,就能看到公众号,然后绑定号码,就可以查询余额。 

九、支付宝查询 

1、打开已经与你的银行卡捆绑的支付宝,进入到你的支付宝账户页面。在我的账户----账户信息中找到卡通管理一栏。 

2、点击管理,打开卡通。即进入银行卡快捷支付的页面,点击“查询余额”,随后弹出一个要求你输入你的支付宝支付密码的对话框,在对话框中输入的的支付密码,并点击确认。 

3、点击确认查询后,这时就显示出银行卡内的余额。如不满意,可重新点击右边的重新查询。 

上面为大家介绍了九种中信银行卡余额查询的方法,其实这些方法都不难,不知您是否学会了?中信银行可以说是国内商业银行中,实力也是比较顶尖的银行,旗下拥有许多优秀的金融业务,能带给您丰厚的回报,是你投资的首选。